阿尔滨高塔中国庆生 瓦罗:中国国脚素质很高

昨天是阿尔滨队新外援瓦罗的29岁生日,中午,队里专门为他预订了生日蛋糕。在基地餐厅,瓦罗带上了“王冠”,吹灭了蜡烛,许下了自己的生日愿望。其后接受记者专访时,瓦罗透露说,他许的愿就是,能够和全队一起,打好新赛季。

准备好了,我们斗志旺盛

晨报:生日快乐!蛋糕好吃吗?

瓦罗:谢谢。蛋糕我只吃了一点点,我的职业要求我,不能吃太多甜的东西。

晨报:这是你第一次在国外的球队度过自己的生日,许下了什么样的生日愿望?

瓦罗:如果说出来就能实现,我就说出来。我最主要的愿望就是和全队一起,在新赛季中取得好的成绩。

晨报:从签约到现在,已经和球队一起训练了将近两个月的时间。现在对球队的认识,和刚来时有什么不一样?

瓦罗:刚来的时候,队里人员不齐,另外,我也需要一点点了解新的球队,了解这里的每一个人。现在我们队人员已经很齐整了,队里的中国国脚素质很高。我相信,经过这么长时间专业、系统的训练,我们能够很好地迎接新赛季。

晨报:现在球迷们都很关心,阿尔滨是否有挑战恒大的可能。对于恒大这支球队,你是否有所了解?在你看来,你们队是否已经准备得很好了?

瓦罗:我不太了解恒大,但也听人提起过他们。我知道他们是去年的联赛冠军,有非常著名的里皮(微博)教练,他为这支队伍付出了很多努力。和这样的强队比赛,我会感到很兴奋。如果我们认真训练,在比赛中也这么做,一定会取得不错的结果。作为一支球队,我们不仅在训练方面做得很系统,在精神层面上,队里的每一个人斗志也都很旺盛。一直保持下去的话,相信能够取得好的成绩。

等进球后,再秀一下汉语

晨报:冬训期间你受了一点伤,现在是否已经不受影响了?联赛马上就要开打,感觉自己是否已经达到了最好的状态?

瓦罗:伤病早已经过去了,经过康复训练,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了。

晨报:大家相信你的能力,但到一个新的环境中,总会有适应的过程。另外,你也要适应中国球队踢球的方式。

瓦罗:我性格很开朗,会和队友主动交流,在短时间内融入到新球队当中不是问题。至于说踢球方式,足球语言只有一种。虽然我现在还不能说适应得最好了,但我一直在努力。

晨报:说到和队友之间的交流,这两个月来,你是否也学会了几句汉语?

瓦罗:你好、从一数到五、谢谢(英语)这些我都会用汉语说。不过,现在我不会说。

晨报:那要等到进球之后再说?

瓦罗:为什么不呢?呵呵。

晨报:你说你要和乌塔卡联手打进40个球。对个人而言,要在30轮比赛中打进20个球,这需要很高的效率。你是否特别期待第一个中超进球的到来?

瓦罗:我知道乌塔卡在上赛季的表现非常好,所以才会说,要和他一起打进40个球。我希望,我的到来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帮助到这支球队,取得更多胜利和进球。对于这一点,我很有信心。进球是前锋的天职,更何况,我们队还有很多优秀的球员和我配合。我会把主要精力都用在打好比赛的这个过程当中。 高级记者隋海涛

瓦罗小档案

生日:1984年3月5日星座:双鱼座身高:1米92

2004-2008:勒阿弗尔33球

2006-2007:租借到特鲁瓦8球

2008-2013: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38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