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主帅!无中场灵魂! 阿尔滨中军帐唱空城计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李明(微博)坚决否认自己已经担任了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的主教练,“我只是来救火的。”阿尔滨队现在的局面,是中国职业联赛开始以来一个绝无仅有的现象。

2天后开赛主帅仍空缺

自“徐弘事件”出现后,阿尔滨队直到现在已经濒临开赛,依然没有宣布球队主教练的人选。球队现在由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带领进行训练,但李明又明确表示,他不是球队的主教练。

“球队现在出现了一些变故,我只是暂时来球队救火的。”李明说,“至于说我在球队救火到什么时候?我只能说,我会干到新教练到来的那个时候为止。”

李明说他也不清楚未来的主教练会在何时来到队中,在这段时间里,他会尽到自己的职责。“我们队在联赛初期将会很困难、相当困难,因为球队在新赛季的准备期,出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从韩国集训到这两天在大连的集训,李明都是亲自带队,并经常在场地上言传身教,甚至有时下场亲自“操刀”,给队员们做示范。3月5日的训练课,李明带领4个后卫反复练整体协防、整体移动。而另一名助理教练石磊则带中前场球员,练组织进攻。

音乐发烧友瓦罗

3月5日是球队新外援瓦罗的29岁生日,在训练基地里,大家集体给瓦罗庆祝生日。这位前法国国脚已经成为了阿尔滨的绝对空霸。有意思的是,瓦罗曾经在篮球和足球的选择上颇为犹豫,因为他小时候篮球也打得非常好,但最终还是在当球员的爸爸的引导下,选择了足球为职业。

瓦罗是一个爱好非常广泛的人,曾经和表弟搞了一个小型的乐队,现在他把这个爱好也带到了队中,在阿尔滨队他组织了一个乐队,自己担任吉它手,体能教练法比安担任键盘手,而乌塔卡和队中的韩国籍技术分析师朴赫俊则成了主唱。

“进球是前锋的天职,那天我曾经说过,我要和乌塔卡一起,为阿尔滨打进40个球。我真的希望我能帮助球队多进球、帮助球队取胜。”瓦罗说,“我对广州恒大(微博)没有了解,但听不少人说过,他们队拥有世界杯冠军教练里皮(微博),和这样的球队交手,我会很兴奋。我认为,阿尔滨队如果做得好,不会比广州恒大差。”

球队的中场灵魂凯塔因为签证过期,此前一直没有归队,但俱乐部为他火速办好了签证,5日下午3点,他终于抵达大连,并在5点之前来到了训练基地,这时候队友们刚刚训练结束,但他马上就换上衣服慢跑。李明向他介绍了新加盟的一些队员,随后,球队的技术人员开始给他做身体机能测试,然后给他制定了训练恢复计划。从现在他的身体状况来看,联赛第一轮客场对山东鲁能(微博)的比赛,他很可能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