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前队长竟称红牌正确 基恩遭曼联球迷狂喷

曼联前队长竟称红牌正确 基恩遭曼联球迷狂喷

基恩(左一)评球瞬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6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最新报道,就在绝大多数人都为曼联队在欧冠(微博 专题) 八分之一决赛对阵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吃到量刑过重的红牌,最终因此抱憾出局之际,有一人却在公开场合为土耳其裁判卡基尔的这次关键判罚拍手叫好,认为这是一次“正确的判罚”。如果这话从别人之口说出也就罢了,偏偏此人的身份相当之敏感:前曼联队功勋队长罗伊-基恩。

是役,基恩受邀担任英国ITV电视台的评球嘉宾,当第56分钟卡基尔掏出红牌将纳尼罚下之时,基恩这样评论说:“主裁判做出了正确的选择,纳尼做出了危险动作,曼联(微博 数据) 球迷全天都将为此展开争论。”

基恩的这番点评引发了曼联球迷的集体不满,尽管他身为红魔的老队长,球迷们还是不肯买他的账。曼联球迷在推特上对基恩的声讨不绝于耳:“他这番丑恶的言论是最令人恶心的,他是个好球员不假,但做人真够烂。”“我对基恩的尊重已经彻底成为过去式,一切都不复存在了。”

《每日邮报》则认为,基恩说出这样一番话,多少有迁怒于曼联的嫌疑。职业生涯的尾声,基恩认为自己在红魔遭受到主帅弗格森不公正的待遇,并一直为此耿耿于怀。此前接受《太阳报》采访被问到是否有可能和弗格森恢复联络时,基恩直言:“我可没这么想过,他很忙,我更忙。”

(毛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