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爵怒了!怒斥裁判拒赴发布会 球员新闻沉默

弗爵怒了!怒斥裁判拒赴发布会 球员新闻沉默

暴怒的弗格森

腾讯体育讯 年愈七旬的弗格森爵士怒了。欧冠(微博 专题) 16强次回合曼联(微博 数据) 1-2不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当值主裁卡基尔纳尼出示的争议红牌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红魔失利的导火索。弗爵不仅在离场时愤怒的指斥裁判,还拒绝参加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只派遣助理教练迈克-菲兰代劳。而曼联全体队员也被要求实行“新闻静默”。

当纳尼被卡基尔罚下时,弗格森已经非常不满。就连穆里尼奥都看不得老爷子动怒,赶忙来到他身旁捂嘴耳语一番,以示安慰。葡萄牙人下场后10分钟,皇马便扳平比分;3分钟后,客队又攻入反超进球,曼联最终无力回天。出局的结果也令整个老特拉福德球场群情激愤,7万球迷向这位土耳其主裁奉上狂暴的嘘声,而弗格森在离场时更是愤怒的用手指指向场内,嘴里还伴有脏话。毫无疑问,他手指的、斥责的必是卡基尔无疑。

赛后,弗格森拒绝出席新闻发布会,这点倒与穆里尼奥颇为相似。助理教练迈克-菲兰代表爵爷发言,他对主裁的红牌判罚并不满意:“这是一个令人失望的决定,我认为它毁掉了比赛。一场伟大的演出被一个决定改变了。”

至于弗爵缺席发布会的原因,菲兰解释道:“主帅现在不适合谈论裁判的决定,所以是我坐在这里讲话,而不是这家伟大俱乐部的主帅。”他表示目前曼联的更衣室与教练本人一样,都已陷入几乎发狂的状态(a distraught dressing room,distraught manager)。或许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据《英国报纸联合会》体育主编马丁-齐格勒报道,曼联球员在经过混合区时满脸阴沉并保持沉默,只有当事人纳尼透出口风:“我们不被允许说任何事情。”看来为了表达愤慨之情并避免祸从口出,曼联俱乐部对全体球员下达了“新闻沉默”的命令。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联新闻听众:
    【曼联奇兵首发造对手乌龙 争议染红葬爵爷妙笔】现今时常在主力和替补边缘游走的纳尼成为全球热议的焦点,是他的传球导致拉莫斯的乌龙;也是他的红牌让比赛转折。作为弗格森本场派出的奇兵,“C罗二世”染红离场的瞬间颇具争议!http://url.cn/9vLq6H 国际足球(@soccer) @*56100265
    2013-03-06 06:36:5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