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吉龙正式宣布退出主席竞选 仍将担任副主席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是亚足联主席竞选报名截止日,张吉龙正式公布了自己退出亚足联主席竞选的决定。

谈到自己的这一决定,张吉龙说:“不参加亚足联主席竞选这个决定完全出于我个人意愿且经过认真考虑。我很荣幸在亚足联最困难时期获得信任,作为代理主席主持工作。我很高兴能够与亚洲足球大家庭的同仁们、朋友们共同工作,为维护亚足联在特殊时期的稳定作出努力,”他说,“现在,我的历史使命即将完成,是时候为亚足联选举一位新的领导者了。亚足联需要新鲜血液和更年轻的力量带领亚洲足球达到新的高度。”

龙哥表示退选的初衷则是为了保住团结,“平静远离亚足联已久,我相信亚洲足球大家庭的每个人都渴望看到和平回归。我自己不想再看到这个家庭里的又一场纷争。希望我的退出能够为亚洲足球带走一些紧张气氛,带来更多的和谐与团结。”

张吉龙已在代理主席的位置上坐了近两年,尽管未能再进一步,但他表示仍将担任亚足联副主席(至2015年),仍能为亚洲足球服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