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小胖蜕变跻身大师级 皇马曼城你们怕了吗

曼联小胖蜕变跻身大师级 皇马曼城你们怕了吗

鲁尼渐入佳境

腾讯体育讯 曼联(微博 数据) 的英超(微博 专题) 主场400战,香川真司无疑成为焦点人物。但正如《天空体育》所言,谁也不能忽视鲁尼的存在。在范佩西哑火的情况下,鲁尼在传射方面均送出优异表现。1个进球和2次助攻,若说日本天才是全场最佳,鲁尼就是埋伏在其身后无私奉献的“策划大师”。

尽管下周中曼联将在欧冠(微博 专题) 迎来和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对决,但至少在锋线配备上,弗格森依然排出了鲁尼和范佩西的最强组合。刚刚从臀部伤势中恢复的罗宾侠显然不在最佳状态,最终颗粒无收被早早替换下场。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鲁尼却展现出真正的大师风范,无愧为曼联获胜的领航者。比赛的第76分钟,卡里克的后场长传为鲁尼创造突破机会,小胖闯入禁区右翼巧妙一扣,四两拨千斤式的闪转腾挪立即让盯防的后卫巴松缴械。随后他并未贪功抢射,而是轻轻横敲门前,香川真司不费吹灰之力推射破门,曼联扩大优势。第87分钟,维尔贝克中路分球,鲁尼再度体现出无私的一面,他在第一时间的横敲让插上的香川真司以最舒服的方式将球抹入禁区,于是帽子戏法变得简单。而在日本人背后,真正的大师是鲁尼!

如同太极推手一般,在致命的杀招送出之前,看似柔软和低调的酝酿,实际上只是在为出击的一瞬留力。而这样的功力,也绝非一般角色能够做到。曾几何时,鲁尼年少轻狂仗剑走天涯,他更愿意扮演一击致命的角色。而今角色的转变,鲁尼也悄悄经历着从天才到大师的转变。算上终场前的一脚世界波破门,本赛季至今鲁尼为曼联在各项赛事中送出了14粒入球和12次助攻。曼联小胖已经成为红魔阵中的头号进攻策动者,所以即便范佩西风光无限,鲁尼依然是弗格森心中不可或缺的头号大佬。

大胜诺维奇的结果,让曼联各项赛事的不败纪录增加到了18场,而在英超赛场,他们的不败纪录则达到了16轮。值得注意的是,本赛季的28轮联赛,曼联一口气赢下了23场,这也追平了英格兰(微博)顶级联赛的纪录。如此势不可挡的曼联,诺维奇这样的小角色又怎可能创造奇迹?正如英国媒体所言,诺维奇仅仅是大餐中的“头盆”,真正的主菜是下周中造访老特拉福德的皇家马德里,是在足总杯(微博)等待挑战的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是永不放弃争冠的同城死敌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若他们观看了本场比赛,相信肯定对鲁尼的表现有所忌惮。他不仅是英超顶级,也已经成为真正世界级的攻击大师。

兵强马壮的曼联,正在朝着三冠王的目标迈进,英超赛场已经一骑绝尘,欧冠和足总杯还有恶战在等待着老爵爷和他的弟子。一个达到“史上最强”级别的鲁尼存在,弗格森仿佛拥有一颗强力定心丸。英超的对手已经被玩弄于股掌间,接下来两胜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的皇马,能否在梦剧场撼动红魔?大战即将到来,让我们拭目以待。(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