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曼联4-0胜诺维奇 香川帽子戏法鲁尼传射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英超(微博 专题) 联赛第28轮,曼联(微博 数据) 主场4比0大胜诺维奇香川真司上演帽子戏法,鲁尼世界波锦上添花。

比赛焦点

曼联追平英超纪录 击败诺维奇之后,曼联各项赛事不败纪录增加到了18场,英超不败纪录16轮。前28轮他们取得23场胜利,追平英格兰(微博)顶级联赛纪录。在曼城(官方微博 数据) 未赛的情况下,曼联暂时将领头羊优势扩大到了15分。

香川真司闪耀全场 日本中场香川真司本场表现出色连入3球,成为曼联获胜的头号功臣。他也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一位送出帽子戏法的亚洲球员。

数据分析

曼联
项目
诺维奇
4
比分
0
19
射门次数
1
7
射正次数
0
7
角球
3
65%
控球率
35%
662
传球次数
356
3
越位
2
5
犯规
14
0
红牌
0
0
黄牌
4
0
门将扑救次数
3

和诺维奇一战是曼联的英超主场第400战,而香川真司的第1个入球则是曼联的英超主场第900球。最近27场比赛,曼联有13场攻入3球或更多,其攻击力之强可见一斑。

全场比赛,曼联共有19次射门,其中7次射正打入4球。诺维奇仅有1次攻门且没有命中门框范围内。角球方面,曼联获得7个,而诺维奇只有3个。曼联的控球率达到65%,诺维奇则为35%。

精彩回放

半场补时阶段,瓦伦西亚右路传中,范佩西巧妙将球卸下,香川真司顺势推射近角命中,曼联1比0领先诺维奇【视频】。第76分钟,鲁尼接应卡里克后场长传后突入禁区右翼,他巧妙一扣晃开巴松随后横传中路,香川真司推射命中右下角,曼联2比0扩大优势【视频】。

第87分钟,维尔贝克中路分球,鲁尼顺势横敲,香川真司插入禁区射门命中完成帽子戏法,曼联3比0领先【视频】。第90分钟,鲁尼禁区外拔脚怒射,球直接钻入球门左上角,最终曼联4比0大胜诺维奇【视频】。

赛后声音

曼联主帅弗格森:“对于香川真司来说,今天是属于他的伟大日子!他的表现非常出色,第二个入球如此镇定和充满智慧,第三个入球也体现了他的能力。鲁尼的表现也很努力,打入一个入球,并且有精彩的助攻。总体而言,我们表现出了良好的状态。周二的比赛?我们只要做好准备即可。”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香川真司上演加盟曼联后的首个帽子戏法,4比0的结局,在迎来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挑战前,红魔的预热赛非常完美。至少从今天的状态来看,曼联不惧怕任何的对手。”

《天空体育》:“香川真司的帽子戏法让曼联在积分榜上的优势暂时扩大到了15分。鲁尼不仅两次助攻,终场前还有一脚令人叫绝的世界波,这是一场属于曼联的大胜。”

微博热议

核心球员评分(《天空体育》)

香川真司:9分 完美的帽子戏法。

鲁尼:8分 下半场的表现堪称完美。

范佩西:7分 伤愈后需要寻找状态。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号德赫亚

后卫:12号斯莫林、15号维迪奇、6号埃文斯、3号埃夫拉

中场:7号瓦伦西亚、8号安德森(74分钟,23号克莱维利)、16号卡里克、26号香川真司

前锋:10号鲁尼、20号范佩西(66分钟,19号维尔贝克)

诺维奇(4-2-3-1):

门将:28号布恩

后卫:2号马丁、5号巴松、6号特纳、18号加里多

后腰:4号约翰逊、8号霍森

中场:7号斯诺格拉斯(74分钟,17号埃利奥特-本内特)、14号霍拉汉(72分钟,16号卡马拉)、12号皮尔金顿

前锋:9号霍尔特(91分钟,19号贝齐奥)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