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汇丰女子赛刘易斯领先 冯珊珊跌至并列28

LPGA汇丰女子赛刘易斯领先 冯珊珊跌至并列28

刘易斯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LPGA汇丰女子冠军赛在新加坡圣淘沙高尔夫俱乐部结束次轮。美国选手斯塔西-刘易斯打出无柏忌66杆的成绩,两轮后领先两杆。中国选手冯珊珊今天打出73杆,总成绩142杆排在并列28位。

本周是冯珊珊连续第二周参加LPGA赛事,她上星期在LPGA赛泰国站取得了并列第8名,也算是开了一个好头。昨天汇丰女子冠军赛首轮,冯珊珊捉下3鸟,没有一个柏忌,以69杆暂居并列11位。今天,冯珊珊捉下两只小鸟的同时也吃到了两个柏忌,最终打出73杆。去年,冯珊珊在文曼斯LPGA锦标赛豪夺冠军,成为了中国第一位在高尔夫大满贯夺冠的球员。

美国选手刘易斯上周在LPGA泰国赛三轮过后一度获得领先,但最后一轮打出76杆大崩溃。本周,刘易斯希望不会重蹈覆辙。“上周,我的推杆不给力。”刘易斯说道,她现在领先上一轮的领先者西班牙球员阿扎哈拉-穆诺茨以及另外五位球员五杆,总成绩为133杆低于标准杆11杆。

“我整一天的比赛也没有做什么特别的。”刘易斯说,“我只是慢慢地进行着比赛,然后在第一洞捉下了小鸟,捉下一个25英尺的小鸟。那一洞毫无疑问开启了我捉鸟的步伐。不过我也打出了一些不好的击球,当然也打出了一些好球,然后拿下了一些推杆。你知道,我肯定在那里浪费了一些机会的。不过66杆的成绩,我不会抱怨什么了。”

“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我感觉这周推杆推得顺手多了。你不能强迫什么,上周我肯定强迫去完成某些推杆,然后有些推杆推得太用力了,然后表现不是很好。”刘易斯说。

艾瑞亚-胡塔奴甘和崔罗莲双双打出66杆杆,与穆诺茨(70杆)、宝拉-克里默(67杆)崔切拉和Sun Young Yoon都位居并列第二,落后刘易斯两杆。苏格兰选手卡翠娜-马修今天开局非常火爆,前四个洞拿下三个小鸟推,但她在之后的比赛没能更进一步,最终打出69杆落后领先者6杆。

“我从别人那里听说,就像当别人看我的时候,我看起来好像非常享受打高尔夫。”崔罗莲说,“我觉得对我来说那是一个很大的变化,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现在打高尔夫真的感到很开心,而且我感觉我真的没有压力。”

世界排名第一的 曾雅妮已经有快一年的冠军荒了,她今天只捉到一只小鸟,仅打出73杆,目前已经落后领先者刘易斯8杆。(腾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