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泰国赛17岁本土小将领先 冯珊珊冲进前10

LPGA泰国赛17岁本土小将领先 冯珊珊冲进前10

艾丽娅获得领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LPGA泰国赛在春武里府(Chonburi)暹罗乡村俱乐部结束第三轮比赛。年仅17岁的泰国本土小将艾丽娅(Ariya Jutanugarn)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2杆,三轮过后获得三杆优势领先。中国选手冯珊珊今天状态出色,打出68杆后冲进了前10名。

冯珊珊是第一位赢得高尔夫大满贯赛冠军的中国球员,她目前的世界排名为第五位。去年,冯珊珊赢得了文曼斯LPGA锦标赛的冠军。本周泰国赛是冯珊珊新赛季的首战,她前两轮发挥稳定分别打出71杆和72杆,本轮状态进一步提升,共捉下6只小鸟,打出两个柏忌,拿到68杆。三轮比赛过后,冯珊珊以211杆上升到了并列第8位。

泰国选手艾丽娅是去年的头号业余球员,她今天共捉下了7只小鸟,包括从第10洞开始连续捉下的5只小鸟。艾丽娅三轮的总成绩为205杆,她是今年欧洲女子巡回赛的新人,本周是凭借赞助商给的外卡得意参赛的。

高尔夫世界名人堂成员韩国人朴世莉、2012年的劳力士年度最佳球员斯塔西-刘易斯和西班牙球员碧翠兹-里卡里落后艾丽娅三杆,共同排在并列第二位。其中前两轮比赛都获得领先的刘易斯本轮状态不佳,仅打出了76杆。

泰国小将艾丽娅军今天的表现可以说并不稳定,她在捉下7只小鸟的同时,也吞下了三个柏忌和一个双柏忌。不过在后9洞,艾丽娅捉到了足够多的小鸟,最终让她反超刘易斯成为领先者。“我在比赛刚开始的时候,真的感到了很大的压力。”艾丽娅赛后说,“我感觉我肩上承载了所有泰国人的希望。经过几个洞之后,人们开始为我欢呼加油,那逐渐带走了我身上的压力。”

第15洞,艾丽娅吃到一个柏忌,这让她的进攻势头减缓。但在第16洞,艾丽娅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三杆。当时艾丽娅捉下小鸟,而刘易斯吞下了一个柏忌。在后9洞,艾丽娅甚至没有拿到一个帕,只是在最后两个洞打出了柏忌。

“我今天应该比-2杆打得更好的。”艾丽娅说到了自己本轮的比赛。“不过我对我总统的成绩感到满意。”

美国球员斯塔西-刘易斯今天完全没有什么状态,她仅捉下两只小鸟的同时,吞下了6个柏忌,最终只能以76杆收场。其中最后三个洞,刘易斯接连打出了柏忌。世界排名第一的卫冕冠军中华台北球手 曾雅妮今天打出72杆,赛事三连冠的梦想几乎已经提前破灭了。(腾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