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FC日本赛主赛数据对比 斯坦恩占两明显优势

UFC日本赛主赛数据对比 斯坦恩占两明显优势

UFC日本赛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将迎战斯坦恩

UFC中国讯 UFC中国讯 本周末UFC日本赛即将上演,作为主赛的两位选手万德雷-席尔瓦(Wanderlei Silva)同布莱恩-斯坦恩(Brian Stann)都做好了最后准备。

对于两人来说,充满日本渊源成为比赛的最大看点,中国格斗迷熟知的“猿人”席尔瓦职业生涯早期曾在日本参赛多年,并在这里获得PRIDE的冠军,而目前他依旧保持着PRIDE最高的连胜纪录,同时UFC日本赛这将是2006年以来席尔瓦第一次回到日本比赛。

36岁的席尔瓦目前战绩34胜12负1平,但近来状态不佳,6场比赛仅获得2场胜利,本次来多日本席尔瓦希望找回曾经的状态,在日本颇有人缘的他也希望借助格斗迷的热情重返巅峰。

斯坦恩与日本有更大的缘分,出生在东京横田空军基地的斯坦恩曾获得WEC冠军,此次回到自己的出生地参赛,叫他十分兴奋,而本场比赛也是斯坦恩第一次在北美以外的地方参赛。

目前斯坦恩战绩12胜5负,近5场比赛3胜2负,但UFC152不敌比斯平同时冠军挑战权对斯坦恩是极大的打击,本场被其看为自己的救赎之战。

数据对比

席尔瓦

年龄:36

身高:180

臂展:188

战绩:34胜12负1平

上场成绩:负

KO次数:24

降服次数:3

斯坦恩

年龄:32

身高:185

臂展:188

战绩:12胜5负

上场成绩:负

KO次数:9

降服次数:1

比起老迈的席尔瓦,斯坦恩正值当打之年,身高上的优势也助他在站立中更具优势,对于均以KO见长的两人来说这样明显的差距或许将成为比赛的决定因素。此前斯坦恩也表示,希望比赛不要打满5回合,否则两人均有受伤的危险,KO或许将成为本场比赛的获胜方式。

北京时间3月3日上午11时,UFC日本赛将正式上演,届时多个门户网站会直播本场比赛,UFC中国也将带来更详尽的报道。(UFC中国|ufc.cn Joel)

点击查看详细选手数据

欢迎点击:UFC发现之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