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首尔FC远强于舜天 中超亚军缺进攻核心

记者全峻贤韩国首尔报道

北京时间2月26日,2013亚冠联赛E组首轮小组赛开打,上赛季中超联赛亚军江苏舜天(微博) 在客场以1比5败给上赛季韩国K联赛冠军首尔FC。赛后,韩国媒体直言,首尔FC远远强于江苏舜天的实力酝酿了这个比分!

比赛一开始,首尔FC就牢牢掌握了场上形势。第7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左侧得球后回传,后插上的德扬禁区弧顶右脚搓射将球打进,1比0!首尔FC领先。第32分钟,德扬禁区前分球给尹日禄,尹日禄与河大成打出撞墙式配合后于点球点右侧倒地扫射,将球打进,2比0!

下半场易地再战,舜天攻势见涨,不过随即就遭首尔扑灭。第54分钟,埃斯库德罗禁区右侧传中,禁区弧顶的莫利纳将球垫给了插上的尹日禄,后者凌空抽射将球打进球,3比0!第61分钟,高尧韩右路下底回传,无人盯防的德扬轻松右脚推射进门,4比0!第80分钟,江苏舜天取得亚冠首球,姜嘉俊(微博)右路下底传中,前点包抄的两名队友都错过皮球,点球点附近的萨利希得球后推射破门,4比1!第87分钟,首尔FC打入最后进球,德扬禁区前沿接到莫利纳的传球后突入禁区,舜天后卫解围不远,莫利纳插上形成单刀轻松左脚推射破门,最终将比分定格在5比1!

赛后,韩国记者全洙泳表示,首尔FC在上个赛季的佳绩这与他们强大的进攻能力密不可分。本场比赛是首尔FC赛季首秀,在经历了人员调整之后,进攻方面不但没有减弱,反而比此前更加强大。与首尔FC相比,江苏舜天的整体实力上明显不济,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上,江苏的表现均不如首尔,可以说,首尔FC在本赛季取得开门红是必然的,因为,实力远远强于江苏。

韩国媒体同时称首尔FC引进球员的成功也是其实力增强的一个重要原因。记者们尤其对21岁的年轻小将尹日禄赞不绝口。尹日禄在本场比赛中一人攻入两粒进球,被媒体称为“韩国足坛的新杀手”。主帅崔龙洙强调,尹日禄的存在使球队的进攻更加多样化。韩国媒体则指出,江苏队缺少一个这样能够刺激球队使进攻更加活跃的核心人物。

首尔FC的主帅崔龙洙谈到本队打进5个球,开口就说:“难道球员们太饥饿了?”他随后表示,“这只是我们冬训成果的一个小小的体现。不要用这一场比赛来评价我们球队的表现,请静静地守候我们达成目标的那一刻。”

江苏舜天阵容:1邓小飞/23任航、3埃雷尔森、39塔德基耶夫、5周云(30尹路(微博)83’)/24吉翔、8刘建业(微博)(22吴曦45’)、9陆博飞(11-萨利希45’)、6姜嘉俊、20孙可(微博)/38耶夫蒂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