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德两旧将助阵舜天对手 球迷望与阿尔滨重逢

本报记者 赵健

对于大连球迷来说,昨晚的比赛,当看到首尔FC阵中那个身披8号球衣的熟悉面孔时,难免会勾起对往昔的美好回忆。以至于有球迷开始憧憬:“安迪尔森再坚持一年,明年阿尔滨要是能打进亚冠,又恰好和首尔FC分在一组,阿迪就可以回大连了。”

在首尔FC的433阵型中,安迪尔森打的是左后卫。由于年龄和战术上的原因,比赛中,安迪尔森的助攻并不多,绝大多数时候,他都老老实实的待在本方半场。离开大连多年,安迪尔森已经不是当年的那个小伙子了,他的脸上也有了几分沧桑感,不过从身体状态来看,已经37岁的他,保持得还是相当不错,在一次防守中,他甚至来了一个倒钩解围。

除了安迪尔森,首尔FC还有一位大连球迷的老熟人,他就是2011年在实德效力了半年的金珍圭。身披6号球衣的金珍圭,出任首尔FC的左中卫,与“实德前辈”安迪尔森,撑起了球队的左路防守。比赛中,由于舜天的进攻威胁不大,两人也没遭到太多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