舜天老总:没想到输这么多 向前看!不能白输

腾讯体育2月26日首尔讯(记者王正根(微博))2月26日晚,江苏舜天(微博) 迎来了亚冠第一场比赛,不过却在客场以1比5惨败给首尔FC队,为自己的年轻交了一笔不菲的学费。对于这次惨败,舜天俱乐部总经理刘军(微博) 于赛后在酒店里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他认为球队今天输成1比5的确是比较糟糕的一件事情,这里面有自己发挥不好而对手发挥很好的原因,同时他认为也需要向前看,相信球队会尽快调整好状态,迎接后面的比赛。

“我们第一次打亚冠,赛前我们也预计到可能会输,但是没想到会输这么大比分。”赛后,刘军对于比赛总结道:“一方面,对方发挥确实好,而且实力确实挺强的。另一方面,我们防守没做好,一下子不太适应这种比赛节奏,和国外强队比赛的节奏,在防守比较糟糕的情况下,确实容易丢球。”

球输了,但是整体上来看,舜天队员在场上并没有丢掉精神面貌和斗志。“是,我们也应该看到比较积极的一面,队员们在场上始终没有放弃,不管什么比分情况下,都还是在积极努力拼抢,最终,也是靠自己的努力还打进了一个球。当然,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是在细节上做得不好,尤其是几次失误葬送了比赛。我们犯错误比较多,对方效率比较高,7次射正门范围,进了5个球。我们发挥比较糟糕,对方发挥比较好,赶到一起了,造成了今天的大比分。我们要正视差距,后面还是要继续努力吧,毕竟是小组赛,不是一场定胜负,所以说,我们不会就此放弃,继续打好后面的比赛,相信教练组会调整好球队,也相信球员会尽快调整好心态,毕竟今年还是双线作战,尽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刘军认为,通过亚冠比赛,至少舜天感受到了球队和强队的差距,“这也是一种进步吧,毕竟以前这种机会都没有,希望通过亚冠,能够找到球队弱点,对球队的成熟有所帮助。积极点看,算是没有白输。”

对于如此大比分输球,刘军认为,0比1是输,1比5也是输,输球了那就说明球队肯定存在不足,“之前,我们也经历过这种大比分输球,但是我们并没有说就此沉沦,我相信教练组和球员可以重新找回信心,重新回到正轨。已经输成这样了,后面还有什么可怕的呢,最糟糕的都经历了,我么只会往好的方向去发展。”刘军还透露,在赛后休息室里,德拉甘也没有因为输球而大发脾气,“主教练只是说,回去看录像再总结吧。他承认球队跟对手有差距,但是没这么大,并且认为我们做的确实不好,没有发挥应有水平,尤其是这场防守做的不好。他也鼓励球员,调整好心态,准备后面的比赛,毕竟全年30多场比赛的第一场,不能就此丢了信心。”

对于今天为球队打进一个进球的萨利赫,刘军表示,这对萨利赫本人是件好事,容易让他提升自信心,加快融入球队,这也算是今天收获的积极一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