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训练摆主力阵容 拒绝随队记者拍摄防泄密

越是临近比赛,国安队对战术保密的工作越是严格。继在上海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昨天在浦项展开战前第一练的国安队,又恳请随队到前方的北京电视台记者不要全程拍摄训练过程,以免无意中泄露了机密。

国安队昨天训练中摆出了真正的主力阵容以及针对首场比赛的战术内容,其中主帅斯塔诺有意让左前卫王晓龙和右前卫张稀哲(微博)交叉换位,熟悉战术。出于保密的需要,斯塔诺虽然允许跟队采访的京城媒体进场观看,但却要求电视台记者不要现场摄像,免得视频外泄。其实,在记者们看来,斯塔诺此举意义不大。自从斯塔诺接手国安队以来,虽然对球队的战术体系进行了一些重组,但主力阵容与上赛季差异不大。本赛季国安队内援是零引进,外援引进两人,一个不能打亚冠小组赛,另一个因默契度不够,只能打替补,因此主力阵容想变也没有变的余地,即使战术再怎么变,可球员的个人特点与能力变不了,弱点还是摆在那里。

当然,斯塔诺执教的国安队也不是一点变化没有,现在的球队更强调前场冲击力。不过,国安队的训练场就在公路旁边,站在公路上一览无余。训练中就不时有车停在路边,观看国安队训练,不知其中哪一辆车上坐着浦项制铁俱乐部的球探。J08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