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首发11人确定 邵佳一替卡努特张稀哲上位

本报韩国浦项专电(特派记者张巍)昨天下午,国安全队在位于韩国庆州的综合体育场进行了训练,之前热身赛中受伤的卡努特全程单独训练,这也意味着国安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很可能出现微调。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4点,国安来到庆州综合体育场进行训练,斯塔诺安排的训练内容包括分组对抗、边路起球射门以及前场定位球攻防。值得注意的是,随队来到韩国的利马,尽管没有资格参加亚冠比赛,但是仍然参加了所有训练科目,显然,斯塔诺希望可以让他尽可能快地融入到球队中。

比起利马,卡努特的状况就不那么好了:马里人全程独自训练,一开始的时候他还在边上自己慢跑并做一些腿部小肌肉群的力量练习,等到全队开始对抗训练的时候,他直接坐在场边当起了看客,比赛结束之后,他也是第一个穿上羽绒服准备走的人。走向大巴的时候,斯塔诺关切地询问卡努特的情况,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卡努特能否打比赛,现在尚无定论,“他的大腿在对成都热身赛的时候拉伤了,现在恢复情况不明朗,能不能打比赛,或许要到明天才能看出来。”队医这样说。

显然,斯塔诺已经做好了缺少卡努特的准备。昨天的对抗训练中,国安的主力一方已经有了变化,邵佳一站在卡努特影子前锋的位置,而他空出来的左前卫位置,则被张稀哲(微博)占据,其他位置人员上没有变化。如果卡努特不能赶上比赛,昨天的主力阵容,就将是国安对阵浦项时候的首发11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