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差伙食差训练条件差 国安遭遇对手盘外招

住酒店遇停电训练场地糟糕———

明天,国安就将在韩国浦项迎来本赛季亚冠的首场比赛,对手是韩国传统强队浦项制铁。对于本场比赛极为重视的国安,特别比规定时间还早了一天前往韩国备战,但是没想到的是,国安再次遭遇到了韩国对手的盘外招,可以说是处处受刁难。

首先国安在住宿上面就吃了亏:按照亚足联规定,双方应该在对方做客的时候进行对等接待,且住宿的酒店不能低于四星级标准。但是等国安全队抵达浦项指定的下榻酒店的时候,全队上下傻了眼:这家名为POSCO国际中心的酒店,事实上是浦项制铁下属的一个类似于培训中心的地方,按队员的话说就是“简约整洁”。而球队工作人员则直言不讳地说,“这是国安征战亚冠以来,住宿条件最差的一次客场。”更让人无语的是,国安刚刚住进去第一天,居然还遭遇了停电事故。而由于亚足联规定主队只需要负担客队三天的住宿,提前一天抵达的国安,还需要额外支付一天的住宿费,而酒店给出的一天房费的价格,居然高达160美元。要知道,京城媒体记者住的比这条件好得多的酒店,也不过才70美元。而且这家酒店位置偏僻,尽管距离比赛场地只有8公里路程,但是距离昨天训练的场地却超过20公里,实在称不上理想。对此队员们也开玩笑地说:“我们知道浦项制铁现在财政不宽裕,但是也不至于连个像样点儿的酒店都找不出来吧。”

其次,在饮食方面,国安也没能在客场受到好好招待。“不能说不好,但是也远远谈不上好,只能算是凑合吧。”队长徐云龙(微博)这样对记者说。虽然每餐的花样品种都不少,但是每样的量却都不算太富余。而且在口味上,也多少有些让人不满足。昨天训练结束之后,徐云龙看着训练场外的韩国大排档,开玩笑地说:“有时候都想去韩剧里面经常出现的地方吃饭去了。”

吃住都还算是可以忍受,但是浦项的训练条件,实在让人难以接受。昨天下午国安的训练被安排在一个名叫庆州综合体育场的地方。路途远近还在其次,关键是场地的质量实在难以让人满意,偏低的气温让场地全然没有绿色,而由于长期被当作7人制足球场地使用,凌乱的画线,加上场地内处处可见的小坑,让场地的平整程度很差。虽然国安早就有心理准备,但是这次远征浦项的艰苦程度,多少还是超出了大家的想象。

文/本报韩国浦项专电特派记者张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