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足证鲁能2000万购杨旭 另可免费挑青少球员

【独家】鲁能再抛大手笔! 1500万引国脚杨旭

国脚杨旭(微博)(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就在中超注册日期即将截止之时,转会市场再传重磅消息,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微博)今晚证实,山东鲁能(微博)开出了辽足方面难以拒绝的转会费,在杨旭本人十分强烈要求转会的情况下,辽足俱乐部允许杨旭转会鲁能。据悉,杨旭的转会费高达2000万元,其中500万元鲁能将以为辽足培训青少年球员的方式进行支付。

在放走于汉超之后,辽足只剩下杨旭一名国脚,杨旭对于球队板凳深度十分有限辽足来说十分重要。之前就有多家俱乐部希望购买杨旭,不过转会费最多开到1500万元,辽足也就一度放弃了转让杨旭的想法。辽足俱乐部总经理黄雁今晚透露,就在注册日期临近截止之时,山东鲁能突然将转会费提高至2000万元,增加的500万元不以现金形式支付,而是以与辽足在青少年球员方面进行合作,提供各方面条件帮助辽足培养青少年球员,辽足还可以从鲁能的青少年球员中挑选数人免费转会。鲁能开出的这一条件,让青训方面十分薄弱的辽足十分心动,最终双方在今晚达成了杨旭的转会协议。

黄雁谈到杨旭转会时表示:“鲁能方面的条件的确很优越,而且我们今年准备增加杨旭的工资,不过杨旭本人并不同意签约,而是执意要转会山东鲁能。这种情况之下,我们也知道强扭的瓜不甜,所以最终决定让杨旭转会。辽足的后备力量不足,而这方面是山东鲁能的优势,杨旭的一部分转会费将以青训合作的方式支付,我们还在协商具体的细节,所以最终的合同还没有确定。方案确定之后,我们会对外公布杨旭转会的消息。”而在个人待遇上,据悉,山东鲁能也给予了杨旭高薪,与目前队中蒿俊闵、周海滨(微博)和杜威的顶薪看齐,达到了300万以上。

辽足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将两大当家球星于汉超和杨旭全部转让,这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现在非常现实的情况摆在面前,本来整体实力就十分有限的辽足拿什么在2013赛季的中超联赛中去保级。对此,黄雁解释:“的确很困难,不过我们会启用部分有能力的年轻球员,明年会敲定一名高水平的外援,希望球队的实力能够得到保证。”

2013赛季即将开战,小本经营的辽足连失主力大将,不得不说是俱乐部目前的资金十分捉襟见肘,辽足新赛季肯定将步履蹒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