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热身三球大胜力帆 内援调整二马或将留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4日下午,正在广州集训的山东鲁能(微博)与重庆力帆进行了第二场热身赛,基本上以全替补阵容出战的山东鲁能凭借老将韩鹏(微博 博客)的梅开二度和小将刘彬彬(微博)的进球,3-0大胜对手。据了解,鲁能一行也将在27日返回济南,全力冲刺新赛季的中超比赛,眼下球队的第二名内援金敬道也已经确定加盟鲁能。不过,在马龙(微博)、马兴煜(微博)这二马的调整离队问题上,似乎出现了转折,新近消息显示二人有望继续留队鲁能。

再次在热身赛中对阵重庆力帆,鲁能泰山主帅安蒂奇派出了杨程、苑维玮(微博)、汪强(微博)、李松益(微博)买提江、孙冬(微博)、罗森文(微博)、崔鹏,王刚(微博)、刘彬彬和韩鹏这样的阵容,而根据这些天的训练来看,这样的阵容也基本上都是鲁能各个位置上的主要轮换球员,甚至说可以冲刺首发的主要角色球员,热身比赛开始后,鲁能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权,直到比赛第34分钟才打破局面,王刚前场断球后传给刘彬彬,刘彬彬助攻韩鹏推射破门,鲁能1-0领先。下半时的比赛中,第56分钟,杨晨(微博)接罗森文传球后,右路突破传给刘彬彬,后者轻松打门,鲁能2-0领先。比赛最后时刻,小将糜昊伦(微博)助攻韩鹏梅开二度,鲁能最终以3-0击败对手,结束本次比赛后,鲁能在广州的热身赛也全部结束,而在新赛季开始前,鲁能还将在新主场济南奥体与上海东亚进行一场热身赛,届时这场比赛也是免费让球迷现场观看。

在敲定内援赵明剑之后,鲁能新近又火速敲定了沈阳沈北队中的国青队长金敬道。而据了解,鲁能付出了约800万的转会费为了得到这名国青队长,而金敬道的年薪也将达到100万人民币,沈阳沈北昨天也为金敬道举行了送别仪式。

对于金敬道的加盟,有鲁能队内人士坦言,这是国内年轻优秀足球人才的积累和网络的竞争,球队还是希望站在长远发展的角度买进一些年轻的球员,“不能光看眼前,我们引进金敬道也是希望球队每个年龄段都有当打的球员,为这个球队整个年龄段人才分布的考虑,引进金敬道也是从长远考虑,不指望他马上就出战比赛。”

鲁能在新赛季开始前,关于本土队员的调整方面似乎出现了变化。前队长矫喆(微博)已跟队青岛中能(微博)备战,新赛季他将代表中能出战,中场球员李微则与武汉卓尔达成了协议,加盟青岛也无悬念。至于马龙、马兴煜和刘洋(微博)三位小将,刘洋则确定将留在鲁能不再转会,而新近的消息显示,马龙和马兴煜或许也会留队,也就是说二人最终也将离队,而不是转会或者租借到其他球队,不过这一消息暂时没有得到官方的确认。但是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鲁能在新的赛季内援的引进上牟足了劲。(陈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