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欲卖3主力:天使或转曼联 本泽马换购空霸

皇马欲卖3主力:天使或转曼联 本泽马换购空霸

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今夏酝酿大换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英媒《每日镜报》消息,本赛季遭轻视的迪马利亚有意离开皇马,其经纪人主动示好曼联(微博 数据) 和巴黎圣日耳曼(微博 数据) 。西媒《世界体育报》则透露,皇马或用本泽马+2500万欧元交换卡瓦尼,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抛出高薪招揽厄齐尔

昨天,媒体惊曝穆帅与弗洛伦蒂诺已达成今夏和平分手的协议,狂人将得到千万欧元分手费。考虑皇马本赛季成绩、穆帅与皇马球员和高层的矛盾,狂人今夏离开伯纳乌已成定局。穆帅离开对于眼下这支皇马有什么影响呢?英媒和西媒认为,今夏皇马很可能会大换血!

《每日镜报》消息,迪马利亚正在遭受着艰难的赛季,阿根廷天使之翼有意离开伯纳乌,经纪人门德斯正在试图将其推荐给曼联或PSG。迪马利亚与穆帅同属门德斯旗下,当年也是穆帅推荐才加盟皇马,过去两个赛季迪马利亚是穆帅心腹,分别贡献9球20次助攻和7球16次助攻。但本赛季阿根廷人的数据有较大幅度下滑,关键场次也不被重用。穆帅认为迪马利亚在加薪续约后,训练和比赛态度都不如以前。

论传球和助攻能力,厄齐尔比迪马利亚更胜一筹。10-11赛季厄齐尔以26次助攻加盟欧洲助攻王,11-12赛季助攻24次傲视皇马全队,但如今厄齐尔遭到加拉塔萨雷的挖角。与女友分手后德国中场一段时间恋上夜店,结果遭穆帅冷落+封杀。厄齐尔在皇马本是中立球员,在拉莫斯内穿10号球衣公开支持厄齐尔后,厄齐尔也成了穆帅的眼中钉。引进斯内德(微博)和德罗巴(微博)后,加拉塔萨雷仍有雄心,此番抛出高薪召唤本就是土耳其裔的厄齐尔。

本赛季本泽马在西甲(微博 专题) +欧冠(微博 专题) 仅有9球进账,数据比上赛季同期锐减。法国人仍是穆帅爱将,但随着穆帅失势,本泽马在伯纳乌的前途也变得暗淡。据悉,皇马有意用本泽马加2500万欧元,交换目前以18球排名意甲(微博 专题) 射手榜首位的卡瓦尼。那不勒斯(官方微博)主席德劳伦蒂斯曾表示:“泽尼特曾希望5000万引进卡瓦尼,现在看来拒绝出售是正确的。当然,若皇马出价7000万,我们愿意出售卡瓦尼。”意媒表示,尽管卡瓦尼一再表示眼下只考虑为那不勒斯踢球,但乌拉圭人梦想在伯纳乌一展身手。 (chong)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