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帅谄媚皇马 未来规划:先替穆帅再顶博斯克

贝帅谄媚皇马 未来规划:先替穆帅再顶博斯克

英媒调侃贝尼特斯:“不想要切尔西(官方微博 数据) 的工作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主帅贝尼特斯在接受采访时主动向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示好,希望能够在本赛季结束后接班穆里尼奥,成为“银河战舰”的新任主帅。同时他还“拟定”了2014年的职业规划:在博斯克(微博)合同到期后执教西班牙国家队。

据《每日邮报》透露,贝尼特斯已经深知本赛季结束后无望在切尔西转正,所以提前为自己的未来进行规划。对于未来东家,贝帅首选皇马,在那里他曾担任球员和青年队教练。而且皇马现任主帅穆里尼奥也身处下课传闻当中,今夏极有可能离任。在接受采访时,贝帅表达了对皇马的“挚爱”,显然希望“银河战舰”在为穆帅寻找接班人时将他作为重点考虑对象。

贝尼特斯表示:“我13岁时就去了皇马,我是马德里人。作为一名教练,你总是有着自己的恋人(sweetheart)。我仍与皇马球迷保持联系,他们对我很好,但是我不想被卷入传闻。”“sweetheart”一词有“心上人”和“恋人”之意,在口语中也可翻译为“甜心”,足见贝帅对皇马的示爱几近谄媚。不过他也表示会竭尽全力率蓝军完成好接下来的比赛任务,“我与切尔西的合同到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我会尽自己的最大能力让这家俱乐部取得成功。”

此外,拉法还盯上了西班牙国家队主帅的大位,意欲在2014年世界杯后接班合同到期的博斯克。贝帅坦言:“我和博斯克关系很好,但当博斯克离任后,我无法排除成为西班牙国家队主教练的可能。”对他来说,最理想的结果当然是今夏接班穆里尼奥成为皇马主帅,明年世界杯后再接班博斯克执教国家队;即便两者不能兼得,得其一也是极好的。但若无法率切尔西在本赛季取得理想成绩,他又有何“资本”实现这些职业规划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