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奇森钦点三狮未来6支柱 看好皇马淘汰曼联

霍奇森钦点三狮未来6支柱 看好皇马淘汰曼联

图上六人为霍奇森眼中三狮军团的支柱球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英格兰代表队主帅霍奇森在接受采访时点出了三狮军团未来的6大支柱球员,其中包括三名曼联(微博 数据) 小将和两名阿森纳(官方微博 数据)球星。而当被问及认为哪些球队有望夺得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冠军时,太公提到了皇马(官方微博 数据) 的名字却忽略曼联,显然他认为“银河战舰”将在16强战中淘汰红魔晋级。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霍奇森指出热身赛在温布利球场2-1击败巴西一战,让他看到了英格兰队的希望,“我认为我们并不完美,但我们正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对阵巴西的胜利非常重要,我有信心我们能继续提高。”霍太公特意提到了6个年轻球员的名字,认为他们将成为三狮军团未来的关键球员:“威尔希尔拥有令人赞叹的天赋,因为受伤他错过了一年,但现在他健康了,并重新回到球队当中。我们的未来在威尔希尔、斯图里奇斯马林、克莱维利、维尔贝克和沃尔科特的脚下。当然,这些年轻球员需要在鲁尼杰拉德兰帕德们身边增长经验。”

此外,霍奇森还表达了对本赛季欧冠联赛的看法。他认为最终的欧冠冠军将在三家俱乐部当中产生:巴萨(官方微博 数据) 、皇马和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同时他还对尤文(微博 数据) 回归欧冠后的表现印象深刻,却惟独忽略了欧冠16强中仅存的两支英超(微博 专题) 球队:曼联和阿森纳。曼联在16强战首回合做客伯纳乌时拿下1-1的平局,占据出线主动,但霍奇森却在预测冠军时提到皇马而“无视”曼联,可见太公更看好“银河战舰”能在第二回合的较量中客场淘汰红魔晋级,不知他的圈中老友弗格森爵士对此作何感想?至于首回合1-3负于拜仁的阿森纳,霍奇森显然并不认为枪手能在第二回合逆转翻盘。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 曼联新闻听众:
    #分享视频#【全场集锦:纳尼传射 曼联2-1惊险晋级足总杯八强】 http://url.cn/DIX31H 纳尼替补登场传射建功,曼联主场2-1击败雷丁晋级足总杯8强。敬请收看本场比赛的全场精彩集锦。 国际足球(@soccer) @*56100265
    2013-02-19 06:21:13
  • 颜强听众:
    数字天下:长寿两森。到2013年4月2日,霍奇森将成为史上最年长英格兰代表队主帅,届时霍奇森将打破卡佩罗下野时,65岁235天的纪录;到2013年7月13日,弗格森将成为英格兰顶级联赛史上最年长主帅,弗格森届时则将打破已故的博比·罗布森爵士71岁194天的纪录。
    2013-02-11 18:16:43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