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温格:拜仁世界级 不再买后卫后防不佳因紧张

2013年02月20日12:00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拜仁世界级 不再买后卫后防不佳因紧张

对于球队上半场的表现:

“上半场比赛中,我们面对了一支表现非常不错的球队,他们创造了很多机会,我认为我们在前5分钟里表现还可以,但你可以看到,我们的球员多少有一点紧张,但拜仁(官方微博 数据) 则进入状态非常快,0-2落后时比赛当然变得很艰难了,但我们在下半场进行了回击,而且曾经一度将比分变成1-2,我认为那时我们非常有机会再将比分变成2-2,但很不走运的是,我们又丢掉了一个球,3-1的比分对于球队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从这之后,球员的信心逐渐丧失,你可以看到我们几乎承认了失败,因为这之后我们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尤其最后10分钟是非常艰难的,1-2的比分,我们看起来有机会将比分追成2-2平,但1-3的比分,我们要想扳回就很难了,尤其是面对拜仁这样的高水平球队。”

对于双方实力对比:

“我们不能忽视这样一个事实:与拜仁这样高水平球队间的较量将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如果没有一定的实力他们是无法在过去三年内两次杀进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的,今天晚上的比赛里他们仍然展示了极高的水准,我们拼劲了全力希望所有事情能按我们期望的那样,面对拜仁这样的球队,只要你的信念稍有不坚定便会被击溃。”

如何回应上场输给布莱克本:

“我认为今天我们便做出了很好的回应,球员们毫无保留的拼尽了全力,他们与一个几乎没有破绽的对手较量,我了解到过去6个月拜仁的表现几乎完美,他们的每个球员都充满了百分之百的能量,今夜可能不属于我们,但别忘了,3周时间内什么都有可能改变,所以让我们来祈祷我们能做到击败他们。”

对于信念是否会改变:

“不,对于他们的世界级水准,你必须给予掌声和祝贺,他们确实是一支无与伦比的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我们踢得很艰难,完全被他们的信念所压制,但下半场我相信我们逐渐追赶上他们,你能感觉到我们变得越来越有威胁,但在他们做出换人调整后,比赛再次变得艰难,因为他们加强了防守,我们很难创造出太多机会。”

对于糟糕的防守:

“我还是认为我们多少有点焦虑、紧张,之所以这样是因为我们渴望做的更好,他们是一支极其出色的球队,效率高的惊人,尤其拉姆阿拉巴,他们俩人向前的意识非常强烈,他们在两个边路给我们制造了巨大的威胁,一旦他们赢球,我相信他们一定在边路制造出了足够的威胁,后来我们必须首先保证要进攻,所以防守上可能稍微差些,不管怎样,对手确实足够出色,我们应该为他们送去掌声。”

对于周一在训练中发脾气:

“昨天我生气不是因为一些观点,而是因为一些信息,对我而言,我认为你们媒体有两个使命,一个是给出你的观点并告知人们,但如果你们给出的是一个信息,并且是在没有跟我们核实的情况下产生的错误信息,这就有些失礼了,我能接受你们的任何一个观点,过去16年间,我从没有因为一个观点、看法与你们进行过哪怕是辩论,但当你们给出一个错误的信息时,你们相当于是在欺诈人们去购买你们的报纸,这就是我生气的原因,我在这里工作了16年,你们编造过关于俱乐部的事情,也编造过关于我的事情,在做这些事情前,你们从未真正调查过你们将要向公众传播的这个信息,你们可以说一些关于足球的看法、见解,不管你说的对错,我都能接受,甚至你可以说我是一个糟透了的教练,这我也一样能够接受,但如果你们仍旧不经查实随便揣测的去发布一些虚假信息,我不能接受。”

对于购买新后卫:

“这是你得到的信息还是你的观点?我只认为我们的后卫数量足够多,况且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这就是真实存在的事实,拜仁是一支能够击败欧洲任何球队的俱乐部,诚实的讲,我们与他们在实力上确实有差距。”

[责任编辑:chaoj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