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罚余波未断天津遭殃 松江失大将足协丢骨干

腾讯体育讯 昨日,中国足协公布了对反赌打黑中涉案俱乐部以及个人的处罚结果,其中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受到了最严重的打击,罚6分加100万元的罚款。而最为倒霉的还是大连阿尔滨(微博) ,刚刚请走斯塔诺耶维奇,接来的徐弘就因为个人涉案被迫辞职。连丢两帅对于阿尔滨的打击不小,但徐弘式的悲剧在天津也上演了。前广州松日足球俱乐部球员慕军和时任松日足球俱乐部的总经理王学智,因受罚也辞去了如今各自的职务。

慕军和王学智因在松日效力期间为谋取不正当比赛成绩,给予他人不正当利益,进行不正当交易,操纵比赛被中国足协处罚,五年内不得从事足球相关活动。这让两人不得不分别辞去了天津松江守门员教练职务和天津足协的职务。

慕军上赛季结束后,被裴恩才挖到了重组的天津松江,被授予极高的信任。作为老帅信任的心腹,慕军也展现出了很强的业务能力,但突如其来的处罚结果让慕军不得不接受“出师未捷身先死”的事实。

对于慕军的事情,天津松江方面表示这对于俱乐部影响并不大,俱乐部不会去讨论关于中国足协的话题。而慕军的突然辞职,外界认为球队中三号门将时萌会接过教鞭,但俱乐部给予了否认,虽然时萌上赛季担任过俱乐部守门员教练一职,但俱乐部更倾向于寻找其他人选。

与慕军一同被罚的王学智可谓是津门足坛的重量级人物,担任过国际级裁判、天津立飞与广州松日总经理的王学智,近年来一直担任天津市足球运动协会校园办公室主任一职。据内部人士介绍,王学智在天津足协相当于二把手的位置,可见其位置之高,能力之强。世事弄人,就在昨天中国足协公布其处罚结果前,王学智还代表足协参加了天津市体育工作会议。而如今,王学智只能带着他苦心经营的天津校园足球离开奋斗过的岗位。

中国足协一张罚单下达之后,天津足球受到了沉重的打击,从天津足协到天津泰达、天津松江,分别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而对于如今已经急需提气的津门足球来说,已经到了站起来反击的时候,不然津门足球不振的局面还会继续下去。(小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