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申鑫3-3松江 前中甲金靴建功哥国脚送礼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月2日,上海申鑫在海埂基地迎来了与天津松江的一场教学比赛,比赛分为4节,每节35分钟,最终上海申鑫艰难的3-3战平了天津松江。

比赛前2节,双方均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新近加盟天津松江的三名外援全部首发出场,比赛开始后,松江外援前锋马丁表现十分兴奋,几次打门都威胁到了上海申鑫的球门,但比赛第12分钟,上海申鑫外援前锋接队友精妙传球,稍作调整后射门得分,1-0!申鑫首开纪录。随后的比赛,上海申鑫牢牢占据主动,但也没有再次扩大比分,第一节战罢场上比分1-0。

第二节开始,天津松江展开反攻,第15分钟松江后卫张诚禁区外重炮打门,皮球被门将挡出后又弹到张诚脚下,后者直塞位置绝佳的前锋马丁,马丁人球分过直接面对门将,用一个轻巧的挑射洞开申鑫球门,1-1!天津松江扳平比分。

仅过2分钟,上海申鑫就还以颜色,松江外援后卫拉米雷斯禁区内一个不冷静的犯规送给申鑫一粒点球,松江1-2再次落后。随后比赛,申鑫牢牢占据场面主动,比赛最后时刻,申鑫用一个精妙的传切配合打出反击,前锋球员用一个冷静的推射再次扩大比分,3-1。

第三节比赛,双方换上替补队员,松江前锋连琛连续获得单刀机会,但都没有斩获进球。第15分钟,新近加盟松江队的边锋高万国边路传中,连琛包抄推射空门得手,2-3!第三节最后时刻,前天津火车头球员马霄鹏任意球直接破门为松江扳平比分,3-3!

第四节比赛,双方互有攻守,但谁也没有再次改写比分,最终四节比赛战罢,双方3-3平。(小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