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回应百万处罚:尊重足协决定 没什么不满

腾讯体育2月18日北京讯(记者吕长伟(微博))今晚,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对足坛反赌扫黑工作中出现的违纪单位和个人进行了处罚,包括12个俱乐部和58个个人。其中,山东鲁能(微博)因贿赂被罚款100万元。对于这一处罚,记者采访了鲁能俱乐部,一位高层人士表示:尊重足协决定,没什么不满意。

在本次足协决出的处罚中,天津泰达和上海申花因虚假比赛均被罚款100万元、扣6分,受到的处罚是最重的。外界一直认为山东鲁能将和天津泰达等俱乐部一起受到严惩,甚至不断有消息称鲁能至少会被扣分,重则降级。实际上,山东鲁能未被查实假球,只是被罚款,他们也被认为是这次处罚的“最大受益者”。

今晚,足协处罚决定出炉后,记者随即拨通了鲁能俱乐部高层的电话,对方表示:“这是足协做出的决定,没什么好说的。”记者追问,“那鲁能对此是什么态度?”得到的答复是:“没什么满意,也没什么不满意,既然足协已经做出了……”

“是不是可以理解为俱乐部尊重足协的处罚决定?”记者又问到,这位俱乐部高层表示:“你可以这么理解吧。”在此敏感时刻,他表示不变多说,随即挂断了电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