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圣何塞赛:拉奥尼奇一盘不失连续三年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8日,ATP美国圣何塞网球公开赛结束了男单决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拉奥尼奇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赛会4号种子哈斯,以一盘不失的战绩夺得冠军。这也是拉奥尼奇连续三年获得此站冠军。

拉奥尼奇2-0哈斯(6-4 6-3)

赛会头号种子拉奥尼奇在此前的比赛中展示出了很好的状态,他不仅在半决赛中成功复仇奎雷伊,而且以不失一盘的战绩挺进决赛。不过德国老将哈斯的状态同样出色,他在半决赛中横扫赛会2号种子伊斯内尔,也是一盘不失的杀入决赛。

首盘比赛前两局双方各自保发。第三局拉奥尼奇逼出一个破发点并且率先实现破发,在保发成功后以3-1领先。随后双方的发球局都保的很顺利,最终拉奥尼奇凭借开局阶段的一次破发,以6-4拿下首盘。

第二盘比赛首局拉奥尼奇逼出一个破发点,不过哈斯利用强有力的发球,在化解了破发点之后保发成功。第六局,拉奥尼奇用love game保发成功,双方战成3-3。第七局,拉奥尼奇逼出一个破发点并且实现破发,在保发成功后以5-3领先。在哈斯没有退路的发球局,拉奥尼奇再度实现破发,以6-3再下一盘。

最终拉奥尼奇以6-4/6-3直落两盘击败哈斯,以不失一盘的战绩获得圣何塞网球公开赛男单冠军。这也是拉奥尼奇连续三年获得此站冠军。(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