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P巴西公开赛:纳达尔鏖战144分钟逆转进4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13年2月16日,ATP巴西网球公开赛展开了男单四强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纳达尔以3-6/6-4/6-4逆转击败阿根廷选手贝洛克,晋级四强。而赛会2号种子阿尔玛格罗则以6-7/6-3/6-7不敌纳尔班迪安,遗憾无缘四强。

纳达尔2-1贝洛克(3-6 6-4 6-4)

纳达尔虽然因为膝伤的困扰退出了巴西站双打的比赛,不过纳达尔在单打第二轮中还是兵不血刃的击败了葡萄牙选手若奥索萨,晋级八强。他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的对手是阿根廷人贝洛克。

首盘比赛第一局,纳达尔就先后逼出两个破发点,不过没能把握住,双方在各自保发后战成2-2。第六局纳达尔被对手抓住机会实现破发,贝洛克在保发成功后以4-2领先。在纳达尔非保不可的发球局,贝洛克先后逼出三个破发点,虽然纳达尔挽救了两个盘点,但是贝洛克还是抓住了第三个盘点的机会,以6-3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第三局,纳达尔被贝洛克逼出一个破发点,不过贝洛克没能把握住机会,双方在各自保发后战成2-2。第八局,纳达尔连下三分逼出三个破发点,不过贝洛克随后连得五分保发成功,双方战成4-4。在关键的第十局,纳达尔再次逼出两个破发点,并且实现破发,以6-4扳回一盘。

决胜盘第三局,贝洛克逼出一个破发点并且实现破发,在保发成功后以3-1领先。第六局,纳达尔在挽救了一个局点之后实现回破,双方战成3-3。在关键的第十局,纳达尔再度实现破发,以6-4拿下决胜盘。

最终,纳达尔以3-6/6-4/6-4逆转击败贝洛克,晋级四强。其他比赛中,赛会2号种子阿尔玛格罗以6-7/6-3/6-7不敌纳尔班迪安,遗憾无缘四强。

(魏一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eppek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