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上帝已到知天命之年 祝乔丹50岁生日快乐

篮球上帝已到知天命之年 祝乔丹50岁生日快乐

篮球上帝也已半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美国当地时间2月17日,篮球上帝迈克尔-乔丹迎来了自己50岁的生日。不知不觉中,他也到了知天命的年纪了。

说来也令人唏嘘,10年前,40岁的乔丹迎来了自己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当时所有人都在向这位偶像告别;10年后,50岁的乔丹依然没有离开自己挚爱的篮球事业,他成为了山猫队的老板。

乔丹是篮球之神,这点毋庸置疑,只是他的神力更多的体现在球场上,而非球场下。在经营方面,乔丹只能用平庸来形容,以至于在接手山猫后,这支球队便始终延续着“打的恶臭,去抽乐透”的节奏,每个赛季都在不断的重建重建再重建。更悲剧的是,乔丹在选秀眼光上始终存在问题,以至于诸多乐透堆积在山猫阵中,山猫却仍在寻觅一位真正的核心球员。

或许,上帝真是公平的,既然给了他无以伦比的篮球才华,那么自然也会让他相应的失去一些东西。演而优则导这句话,在乔丹身上完全无法体现出来。

飞人终归是属于篮球场的,近来美媒便曝出了这么一条消息:即使已经50岁高龄,乔丹竟仍考虑复出。而且更夸张的是,在训练场上与榜眼吉尔克里斯特玩1对1时,19岁的小吉居然输给了50岁的乔丹!在被记者问及“是否放水”时,吉尔克里斯特坚决的摇了摇头。“虽然他是我的老板,但我肯定不会放水。”随即,脸上露出了有些不可思议的表情。

乔丹始终是乔丹,即使已经50岁,他也依旧不改英雄本色,以至于媒体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表示,即使已经脱下战袍10年,但乔丹若稍加训练,依然是山猫阵中最优秀的球员。“现在的球员太娇弱了,要放到我那个时代,只有邓肯,科比(微博)詹姆斯诺维茨基能获得成功。”不太好听,只是对于任何球员来说,乔丹都有资格指点江山,评头论足。

知天命的乔丹是否还会复出?50岁的老飞人是否还能重新走上球场给后辈们上上课?我们不得而知,或许他是真打算重新上战场操练一番,亦或许乔丹之石一时手痒一时兴起,谁知道呢?

他的伟大,已经不需要再用各种各样的数据来堆砌,已经不需要用各种各样的荣誉来襃赞。祝安好,50岁的篮球之神迈克尔。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