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场:詹姆斯搞怪表情秀 萌神航母style抢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 三分大赛过程中,凯文-杜兰特詹姆斯-哈登坐在一起,两人不时交流,显得非常亲密。史蒂芬-库里再度抢镜,潇洒动作萌翻全场。甜瓜超酷亮相安慰小弟;詹皇现场表情秀。

阿杜哈登攀谈

哈登加盟火箭之后,杜兰特和韦斯特布鲁克在公开场合的时候,都说球队不会受到影响,将会继续前进。仿佛三人的关系就此终结,由兄弟变为仇敌。但事实上并非如此。杜兰特今天坐在哈登旁边,不时和哈登交流,双方有说有笑,仿佛又回到了雷霆时期。

库里再度抢镜

库里在技巧赛中一阵偷笑,引起不少关注,萌翻不少球迷。他在三分赛登场之后,开始发挥并不理想,甚至可以说有些糟糕。但到后期渐入佳境,投篮投得顺风顺水。或许有感于自己这种表现,库里又开始卖萌。他投中最后一个彩球之后,跪地指天,作出一个类似航母style的姿势,再度抢镜。

甜瓜超酷亮相

卡梅隆-安东尼在全明星赛前最后一场常规赛手臂受伤,险些缺席全明星赛。但他在经过检查之后, 有惊无险,确定参加全明星正赛。安东尼今天也来到现场,他在诺瓦克进军决赛失利之后,走过去安慰自己的队友,希望他再接再厉。

詹姆斯表情秀

詹姆斯在整个过程中都显得非常活跃,特别是在欧文登场的时候。欧文今天在三分球决赛中发挥出色,看得一旁的詹姆斯非常兴奋。他在欧文右45度点表现不好的时候,直接蹦了起来,表现得非常失望。但在欧文最后一个点表现出色的时候,詹姆斯又开心大笑——看詹姆斯这种表现,他2014年真回骑士?(童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