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际摔联主席被免职 摔跤被踢出奥运会是主因

国际摔联主席被免职 摔跤被踢出奥运会是主因

腾讯体育讯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 围绕摔跤被剔除出夏季奥运会核心项目一事,国际摔跤联合会(FILA)16日决定免去马丁内迪主席一职。据副主席福田富昭介绍,马丁内迪在泰国南部普吉召开的执委会会议举行的信任投票中被否决,FILA将就新体制进行协商。

如何使摔跤项目在2020年奥运会得以保留成为会议的紧急课题,中途退场的马丁内迪向记者表示,俄罗斯(微博)摔跤协会等要求他承担责任并辞职,因此马丁内迪迫于压力决定辞职,并表示“作为主席我希望保留这一项目,但这并不是我个人意愿能够决定的。”

国际奥委会(IOC)12日决定将摔跤剔除出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核心项目,该届奥运会将实施27种竞技项目的比赛。摔跤将与棒球、垒球、空手道、壁球等7个项目争夺最后一个席位。(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