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将与美俄结盟 携手反对摔跤被剔出奥运会

伊朗将与美俄结盟 携手反对摔跤被剔出奥运会

2012伦敦奥运会男子古典式摔跤60公斤级决赛中,伊选手诺罗济夺冠

中新网2月15日电 据共同社消息,有关摔跤陷入2020年夏季奥运会出局危机一事,优势项目国伊朗也表示困惑。去年的伦敦奥运会上,伊朗在摔跤项目中斩获了包括3枚金牌在内的6枚奖牌。摔跤选手们纷纷表示:“为什么受欢迎的摔跤项目要被剔出奥运会呢?”

报道称,国际奥委会12日把摔跤剔出2020年奥运会核心项目后,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男子摔跤古典式55公斤级金牌的伊朗选手哈米德·索尔扬强调称:“摔跤是人类发明的伟大运动项目之一。我相信它会一直留在奥运会上,如果真被剔除的话,非常遗憾。”

伊朗在伦敦奥运会上获得的奖牌中有一半来自摔跤项目。如果摔跤出局,对于伊朗体育界将是一个重大打击。

伊朗国营通讯社14日报道,伊朗奥委会主席阿里·阿巴迪表示,将与在核武器开发等问题上对立的美国和俄罗斯(微博)这些摔跤强国携手,共同反对摔跤被剔出奥运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