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得分新低怒砸皮球 8失误?飞侠半魔半神

科比得分新低怒砸皮球 8失误?飞侠半魔半神

科比(微博)此役手感奇差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湖人回到主场以91-85击败太阳,科比在此役仅拿到4分,创造了近八年得分新低,此外有9次助攻8次失误。

科比变绿叶屡次妙传队友

首节一上来,科比便坚持“不见兔子不撒鹰”的策略,一心一意为队友输送炮弹,在本节进行到3分半钟时,飞侠突入禁区吸引到三人包夹防守,而科比却声东击西,突然一个斜向的击地传球,助攻霍华德完成反身上篮,湖人的进攻能够打得顺风顺水,这和飞侠的组织密不可分。

而次节中段的一次进攻足以证明,科比更愿意将传球当成是一种享受,当时飞侠成功抢断德拉季奇推进至前场,科比在明明拥有上篮机会的情况下剑走偏锋,一个不看人的分球,试图为另外一侧的贾米森做嫁衣,由于传球间距太小,这一球险些被达德利断掉,好在皮球被救回。而科比仍不罢休,再度一个击地传球,送交到贾米森手中,助攻后者轻松上篮,在完成这次配合后,飞侠脸上也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正像科比曾经所说,自己是一个得分手,但为了胜利更愿意做一名传球手,在次节比赛行将结束前,科比和时间赛跑,在看到贾米森已经快下至前场时,飞侠一个穿越式的传球,力道恰当,直接送交到贾米森手中,后者纵跨两步,腾空而起完成单手劈扣,此时留给太阳的时间只有0.7秒。在整个上半场比赛里,科比没有一次出手,送出了8次助攻,对于他的非典型表现,不少美媒体也给予了肯定。重要的是,当科比专注做嫁衣时,湖人的进攻顺丰顺水。

科比不爽,砸球吃T

不过赛场风云突变,进入下半场后,湖人进攻突然僵滞,科比开始接管进攻,但效果不佳,甚至还投出了三不沾,在随后的一次进攻中,科比摆脱绕前防守接球,但却被莫里斯直接撞出场外,而裁判则是判定飞侠自己出界,这样的判罚也彻底惹怒了科比,他坐在地上直接将球砸向地板,随即吃到技术犯规。

飞侠成失误王

由于太阳加强了对科比的夹击,导致飞侠在控球时屡屡出现失误,在第三节进行到1分半钟时,科比再度出现失误,此时他的失误数已经达到了7次,而在末节,飞侠又因为一次跳起传球,俨然变成失误王,尽管此役他送出9次助攻,但助攻失误比则只有1.12,可谓是半神半魔。

科比还需要平衡

湖人最终赢下这场比赛,不过科比全场比赛只拿到4分,创造了自2005年1月13日以来的得分新低,但考虑到科比当年只打了6分钟就伤退,和此役的情况并不一样。与此同时,4分也是飞侠首发比赛(1066场)的最低分,这一战,他并没能成为主角,在接下来的战役里,飞侠还需要找到平衡。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