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科比战太阳欲率队复仇 纳什小德再斗法

前瞻:科比战太阳欲率队复仇 纳什小德再斗法

科比(微博)将在主场迎战昔日队友香农-布朗(微博)点击进入直播室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结束东征的湖人将回到斯台普斯中心迎战太阳,科比也需要带队重整旗鼓,从失利的阴影中摆脱出来——<<<<<<<13日11:30直播太阳vs湖人

比赛看点:科比传球还是飙分?

对科比而言,对阵太阳往往带有着奇幻的色彩,根据数据统计显示(包括季后赛),当飞侠助攻数超过10次时,湖人对阵太阳战绩反为1胜6负,在本赛季双方第二战交手中,科比全场送出9次助攻,湖人还是输给了对手;而当飞侠开启征服模式时,球队反而在面对太阳时占据优势,在紫金军团最近四个主场对阵太阳的比赛里,科比场均拿到39.3分,而湖人则全部获胜。

焦点对位:纳什PK德拉季奇

此番纳什将再度面对老东家,本赛季,他似乎一直处于“休眠”状态,加之伤病和年龄的干扰,如今的纳什已不再是曾经耀眼的两届MVP;德拉季奇堪称太阳最危险的人物,在双方本赛季首次对决时,小德面对湖人空虚的控卫线揽下22分;次战,还是德拉季奇关键时刻的抢断上篮引领太阳掀起反击,最终完成逆转,此役这对“师徒”之间的较量仍旧是看点。

双方近况:

湖人刚刚结束格莱美之旅,他们在外漂泊13天,行程超过6500英里,在连续七个客场中取得4胜3负的战绩,目前紫金军团距离西部排名第8的火箭仍有三个半胜场差,他们需要在之后的比赛里抓住每一个机会去缩小差距;太阳遭遇三连败,目前以17胜35负位列西部倒数第一。值得一提的是,湖人最近6个主场取得5场胜利,而太阳则是最不擅长客场的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仅为5胜22负,排在联盟倒数第2。

交锋回顾:湖人急需复仇

双方本季已两度交锋,各取1胜,在首次对决中,科比拿到31分率队取胜;二度会面,湖人客场之旅首败正是太阳所赐,当时紫金军团在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遭遇黑色三分钟。湖人近12次在斯台普斯对阵太阳(包括季后赛)赢下11场。

焦点言论:科比为球队鼓劲

在早前输给热火后,科比还是给球队打气,他坦言:“在大部分时间里,我们都打得非常卖力。”如今的湖人显然需要建立一种气势,去为季后赛发起最后的冲击。

预计双方首发:

湖人:科比、霍华德、纳什、克拉克、慈世平

太阳:德拉季奇、达德利、塔克、斯科拉、戈塔特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