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称巅峰期尚未到 麦帅:他提升空间巨大

林书豪称巅峰期尚未到 麦帅:他提升空间巨大

麦帅:书豪你还有更大的提升空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3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消息,在纽约打出“林疯狂”表现之前,林书豪(微博)曾效力过勇士,如今重回老地方,书豪也是感慨万千,与此同时,他还坦言自己的巅峰期还尚未到来,而火箭主帅麦克海尔也认为林还有很大提升空间。

在回忆当年的点滴时,林书豪也感慨万千。“现在的情况完全不一样了,当年在勇士时期,我一直都是在垃圾时间出场,但现在对我而言完全不同,我的家人、教练以及亲朋好友都会前往纽约和休斯顿看我比赛,这样的感觉完全不同。”

在来到火箭后,“林疯狂”的光环也在逐渐消失,特别是在拥有詹姆斯-哈登的情况下,火箭需要林书豪变成一位更加稳定,更具掌控力以及能够打出防守效率的控卫。对此火箭麦克海尔也对林的境遇进行了一番点评。“我认为外界对他有一些误解,其实这(林疯狂)只不过是和他生活有关的一部影片。”麦帅说道,“他只是打了80场首发,所以更像是一位菜鸟,和很多年轻球员一样,他也会出现起伏的一面,这或许会令外界感到失望,他们希望林一直保持成功形象,但事实上,他仍在学习如何去打好NBA(微博)。”

在麦克海尔看来,林书豪还有很多改进的空间,”他的决策力、转移球以及控球能力、无球空切跑动、无球进攻等等都还有很多的提升空间,而且,他在防守端也需要做得更好,当然,这是很多年轻球员为之努力的目标,林书豪也不例外,他也很年轻。”

在早前和掘金对阵时,林书豪便在投篮命中率超过五成的基础上拿到22分5次助攻,对此老帅乔治-卡尔还用纳什做例,来阐释林书豪的未来。“他有过一些精彩比赛,也有过挣扎,但我觉得,他还在寻找属于自己的比赛方式,纳什年轻的时候,外界也认为他不过是一名替补球员,但最后他还是成为了足以入选名人堂的控卫,林书豪天赋异禀,如果能找到稳定性,他必然会打出更好的生涯。”

林书豪也坚信,只要继续努力,自己完全有能力打造新的成功形象。“我觉得,我的巅峰期还没有到来。”林书豪说道,“判断一个人是否成功,主要看球队的战绩以及季后赛的表现,很多事情是联系在一起的,或许我不会打出那段时期的疯狂数据,但只要球队能够运行良好,我就会很满足。”

(猫大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