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全明星前拿30胜 火箭进入伤不起阶段

林书豪:全明星前拿30胜 火箭进入伤不起阶段

书豪:火箭再也伤不起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0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火箭队目前的战绩为28胜24负,林书豪(微博)希望在全明星周末之前能拿到30胜,他直言火箭队已经进入“伤不起”阶段——

火箭季后赛形势不好

在一月中旬那波七连败之后,最近火箭队的表现有所提升,在昨天大胜开拓者队之后,他们在近10场比赛中取胜7场,战绩提升为28胜24负。如今火箭队排名西部第八,与排名第七的爵士队有半个胜场的差距,而与排名第九的开拓者队有2个胜场的优势,但是他们的季后赛形势并不好,因为谁都不知道排名第十的湖人队会在赛季后半程发起怎样的冲击。

全明星周末前拿30胜

按照赛程的安排,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火箭队还有三场客场比赛,对手依次是国王队、勇士队和快船队。林书豪表示如果能在全明星周末之前拿到30胜,那么对球队的信心将是一个极大的提升。“我们现在打得还不错,我们不想破坏了这种节奏。那是伤不起的。”林书豪说,“我们想一直打出那样的比赛,我们希望能够在排行榜上提升。”

季后危机带来紧迫感

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火箭队要完成55场比赛,因此在这段季后赛的冲刺阶段,他们的几名球员已经有了额外的紧迫感。“我们没有犯错的余地。”后卫托尼-道格拉斯说道,“当我们在一月中旬遭遇七连败时,我们犯了很多的错误。现在我们在季后赛行列当中,我们必须把每一场比赛都当作季后赛来对待。我们必须认真起来,我们要严肃对待。”

虽然目前火箭队还领先开拓者队2个胜场,但是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表示,稍不留神这个优势就会消失。“我们现在必须开始稳固这个优势。”麦克海尔说,“在三月份和四月份里,各支球队都会开始真正冲击季后赛。我们现在打得很好,所以我们必须开始稳固季后赛优势。我们现在还不能确保进入季后赛,我们能够向季后赛发起冲击。”

格拉斯受伤病困扰

在周六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道格拉斯被韦斯利-马修斯的肘子击中,他也因此缺了球队今天的训练,并接受了治疗。“当我醒来的时候,这真的很多。”道格拉斯说,“我试图放松心情,进行治疗和冰敷。不过这并不严重,明天我们将看看情况如何。这只是一件每日观察的事情。”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