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社:令人惊讶!摔跤出人意料成为出局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2日消息,国际奥委会今日发布正式声明,决定将摔跤项目排除在2020年夏季奥运会的常规项目之外。世界各大媒体均在第一时间对此事进行了报道,路透社和美联社均对于这样的结果表示吃惊,认为事前很少有人会预料到出现这样的结果。

路透社:国际奥委会做出惊人决定

路透社的报道标题是“IOC决议将摔跤项目从2020年奥运会中削去”。报道中指出:国际奥组委决定将摔跤项目排除在2020年奥运会之外,这是一个令人感到非常吃惊的消息。摔跤从1896年第一届现代奥林匹克运动会开始就成为正式比赛项目,现在它与其他七个项目一起成为递补项目,依然有可能于9月通过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特别会议重新回到奥运会的大家庭。

对于其他很多项目来说,这样的结果也显得令人惊讶,在之前的传言中,现代五项以及跆拳道是最有可能出局的项目。而根据国际奥委会一位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曲棍球、现代五项、跆拳道以及摔跤成为最终出局项目的候选者,通过委员们的不记名投票,摔跤运动最终出局。

作为委员会成员以及国际冰球联合会主席的雷尼-法塞尔(Rene Fasel)这样表示道:“我对于这样的结果感到非常惊讶,就我个人来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结果,但是这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法新社:摔跤项目发展前景将受影响

法新社在报道中指出:摔跤从1896年首届现代奥运会开始就成为正式比赛项目,这次被排除在常规项目之外将对这项运动的发展前景产生长远影响。国际奥委会做出的这个决定让人感到惊讶,好在如今摔跤运动只是被判了“缓刑”,它依然有可能在九月举行的新一轮投票中重新回归奥运会。

国际奥委会的新闻发言人马克-埃德蒙(Mark Adams)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不是最终的决议,仅仅是一项提议。”

美联社:摔跤出人意料成为出局者

国际奥委会今日决定将摔跤运动排除在2020年夏季奥运会常规项目之外,这样的结果明显有些出人意料,因为之前的传言认为现代五项和跆拳道才是最危险的项目。不过摔跤并没有完全失去希望,今年九月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新一轮投票,摔跤和其他七个项目均有望获得加入奥运会的资格。据悉,在国际奥委会内部,有不少委员也因为摔跤成为出局者感到非常惊讶。(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