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恩称汉森财团申请搬迁球队 赞其财力雄厚

斯特恩称汉森财团申请搬迁球队 赞其财力雄厚

国王改换门庭成超音速(网络合成图)【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7日,据雅虎体育消息,NBA(微博)总裁大卫-斯特恩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此前成功收购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西雅图汉森财团,正式向联盟提出将球队搬迁到西雅图的申请。

联盟审核国王收购案

森林狼主场迎战马刺的比赛之前,斯特恩在明尼阿波利斯接受了采访。在谈及克里斯-汉森和史蒂夫(微博)-鲍尔默领导的西雅图财团时,他表示,“他们财力非常雄厚”。他还说道,NBA理事会已经召开会议,对收购国王队和搬到西雅图进行审核。“关于财力雄厚的西雅图财团收购国王所达成的协议,我们已经提交给NBA理事会讨论了。”

搬迁申请截止日

3月1日是所有球队申请搬迁的截止日期,因此,可以预见的是,汉森、鲍尔默团队将会提出这一申请。虽然申请搬迁只是执行一个程序而已,但是,这却是再次将职业篮球带回西雅图的必要步骤。另外,据先前报道,西雅图财团将先把球队留在钥匙球馆打两个赛季,然后他们会在2015年的时候,建造价值为5亿美元的新球馆。

国王收购案回顾

上个月,汉森财团和国王老板马鲁夫兄弟达成收购协议,前者以约5.25亿美元购买国王队65%的股份,并把球队搬到西雅图,改名为超音速。汉森集团将为此花费超过3.4亿美元。国王5.25亿美元的收购价打破了2010年金州勇士4.5亿美元的NBA收购纪录。

萨克拉门托市长凯文-约翰逊为了匹配这份报价从而留下球队并新建球馆,做了很多努力去寻求能够提高资金支持的投资者,但没有成行。

斯特恩还认为,西雅图和萨克拉门托之间的球队争夺战,并不会让那些投机者从中渔利。“我不认为这是一场竞购战,”斯特恩继续说道,“要知道的是,NBA联盟相关条款已经作了规定。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球队所在城市对球队的支持。所以,像球馆,以及新建球馆的可能性,还有城市的支持,都是我们需要考虑的实质性问题。”(hulubn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