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超音速有望重现江湖 国王或更名入主西雅图

2012年06月11日11:50篮球先锋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球先锋报记者高嵩报道 西雅图超音速能否重现江湖?目前看来,这件事情发生的可能性不小。

6月中旬,出生于西雅图、发迹于旧金山的投资商人克里斯·汉森,就将与西雅图市政府见面,协商有关建造新球馆、引进新球队的事宜。根据提议,新球馆的建造将花费近5亿美元,其中汉森及其合伙人出资2.9亿美元,而政府则负责筹集剩余的2亿美元。如果一切顺利,新球馆将会在西雅图的索多区破土动工。

“我们还差一个步骤,就能达成建造球馆的协议了,”一位相关负责人近日表示,“这里的人们对于失去超音速一直耿耿于怀,但我们必须向前看。我们不应该再去抱怨那些已经发生的事情,我们必须努力为城市带来一支新球队。”

根据此前规定,不管将来哪支NBA(微博)球队迁至西雅图,都将更名为“超音速”。

目前看来,国王队极有可能成为入主西雅图的未来“超音速”。对于西雅图寻找新主队一事,曾在那儿打过一年球的杜兰特表示支持。“毫无疑问,西雅图的体育氛围相当了不起,他们理应得到一支球队,”阿杜说,“那里的球迷令人不可思议,所以,但愿有球队能迁到那里。如果能重回西雅图打球,那会是很有趣的事情。希望很快能实现。”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