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科比抢断快攻欺德隆 湖人单节净胜15分

半场:科比抢断快攻欺德隆 湖人单节净胜15分

科比(微博)率队半场49-40领先篮网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客场挑战篮网,霍华德缺阵,慈世平(微博)遭禁赛。目前半场战罢,湖人以49-40反超篮网。科比10投3中得到9分7篮板和4助攻,加索尔13分。篮网方面德隆砍下11分,洛佩兹有12分4篮板入账。

在首节比赛中,湖人进攻失常,科比7投仅2中,全队21次出手只命中8球。而篮网则是双星发挥,德隆砍下11分,洛佩兹也有7分入账。在这两人的率领下,篮网主场先声夺人,以24-18领先湖人。

次节上来打了1分多钟,两队打得异常激烈,但就是无法得分。最终还是湖人率先打开局面,克拉克状态神勇,利用出手的跑位,接到队友传球,完成中投和篮下上篮。而接下来,还是克拉克,跑到右侧,接到布莱克传球,果断出手跳投,这次不仅命中,而且还造成了亨弗里斯的犯规,获得打三分机会。

在克拉克的带动下,湖人替补阵容打得相当积极,就连萨克雷都充满了斗志,他先是强攻篮下,准备转身跳投,遭到对手犯规,两罚全中。完成这次进攻后,萨克雷又切入接到杜洪传球,稳稳上篮打中。湖人攻势连连,而篮网在前4分半钟仅仅依靠亨弗里斯补篮得到2分。打出10-2攻击波,湖人成功将比分反超。

见比分被逆转,篮网终于觉醒,沃特森中投,布拉齐反击暴扣得手。但湖人及时遣上主力,加索尔势不可挡,连续在篮下强攻,或造成犯规罚球得手,一口气砍下7分。而篮网依旧是毫无手感,德隆、约翰逊和博甘斯等人连续三分失手,洛佩兹篮下强攻效果也一般,只能零星地得分。

而雪上加霜的是,篮网之后的状况毫无改善。科比防守端抢断德隆,之后故意等对手上篮,然后才准备上篮。德隆也是不客气,一巴掌打在了科比手臂上,宁愿赔上犯规,也不给飞侠轻易得分的机会。随着纳什和科比继续砍分,湖人单节打出31-13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2分。

所幸在半场结束前,篮网打出配合,特雷托维奇三分中的,球队才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但整个第二节,篮网从领先6分到落后15分,他们的表现难以让主场球迷满意。(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