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德隆11分压科比 湖人进攻失常落后篮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6日,湖人客场挑战篮网霍华德缺阵,慈世平(微博)遭禁赛。目前首节战罢,湖人以18-24落后于篮网。科比(微博)7投2中得到5分和3助攻,加索尔6分。篮网方面德隆砍下11分,洛佩兹也有7分入账。

比赛开场,在试探了几个回合后,湖人先声夺人。科比强行突破,飞在空中将球传给加索尔,后者突破大勾手,先下2分。回过头来,德隆就做出回应,他发动进攻,不等湖人落位,外线拔起就是一记三分。接下来,还是德隆,他突破抛投命中,包揽球队前5分。

此后的比赛波澜不惊。两队节奏都偏慢,落入阵地攻防战。篮网依靠洛佩兹的打三分和突破上篮涨分。湖人则有加索尔,西班牙在篮下连续得分,帮助球队咬住比分。科比也展示了不错的状态,他先是在防守端对位德隆,封盖掉了对手的跳投,然后又参与快攻,接到纳什的传球,轻松完成上篮。

不过,在首次暂停回来,科比手感下降,连续两次投篮不中,给加索尔送出妙传,也未能转化为得分。反观篮网,德隆外线再度发飙,手起刀落就是个三分,接着又引领反击,妙传洛佩兹,后者顺势就是一个上篮。篮网打出一个7-0攻击波,逼迫德安东尼叫出暂停。

暂停回来,科比持球送出助攻,贾米森外线接球后,命中一记三分,终于为球队止血。但德隆没有停止攻击的步伐,持球对位布莱克,转身跳投打中,还造成对手犯规,打三分成功。在德隆的努力下,篮网守住优势。而湖人进攻失准,科比传球失误,加索尔篮下进攻和中投均是无功而返。随着最后一攻,科比上篮不中,湖人首节落后篮网6分。(肖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