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节:韦德波什失准 詹皇独挑大梁5中5取13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5日,热火主场战山猫,韦德(微博)首节手感不佳6投仅1中,波什(微博)表现平平3中1,詹姆斯独挑大梁5投5中取13分率队在首节结束时22-21领先山猫1分。

比赛打响后山猫先声夺人,阿德里安左侧底线后仰跳投命中率先拿到两分。热火开场后进攻成功率不高,韦德和波什均投篮失手,还是靠詹姆斯打破僵局。“皇帝”偷袭篮下收到了查莫斯的传球挤开防守者强行起跳将球放入篮筐。山猫面对卫冕冠军打得很从容,杰夫-泰勒收到阿德里安的传球灌篮拿分,亨德森抢篮板二次进攻空中闪躲后将球打进,山猫保持领先。

韦德和波什先后取分为詹姆斯提供火力支援,山猫展示了他们不俗的冲击力连续抢到前场篮板由阿德里安跳投命中还造成波什犯规。热火看到形势不妙叫出暂停,但这次调整未能立竿见影,阿德里安中投再进令山猫继续领跑。韦德冲击篮下上篮遭封盖,“闪电侠”抢到皮球造成阿德里安犯规但两次罚球均不中。

热火在后场篮板保护上依旧不给力,亨德森底线跳投偏出,比永博将皮球揽入怀中,肯巴-沃克以一记上篮完成二次进攻。韦德虽然此役投篮不准,但当球队处于不利位置时还要靠他冲杀对手的防线。“闪电侠”先是自投自抢上篮得手,随后制造犯规两罚全中,热火将分差缩小为1分。

热火进行阵容调整,雷-阿伦登场后送给本-戈登一记“大火锅”。詹姆斯释放火力,“皇帝”连续打进3球率领热火将比分反超。穆伦斯跳投命中,詹姆斯赚取犯规两罚一中,穆伦斯投进三分,首节比赛战罢山猫21-22落后热火1分。(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