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为满足詹皇改行程 斯帅称执教全明星很酷

热火为满足詹皇改行程 斯帅称执教全明星很酷

詹姆斯:这下可以好好看超级碗了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据美联社报道,在今天以100-85击败猛龙队之后,热火队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微博)斯特拉成为东部全明星的主教练,斯帅表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荣誉,热火队则为满足勒布朗-詹姆斯观看超级碗的愿望而改变了行程——

热火获赞无法阻挡

詹姆斯拿到30分,克里斯-波什贡献28分,热火队取得对猛龙的10连胜。猛龙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已经输了四场,鲁迪-盖伊拿了29分,德马尔-德罗赞贡献27分,凯尔-洛瑞(微博)得到10分,阿隆-格雷拿到平赛季最高的12个篮板。“热火队是卫冕冠军。”德罗赞说,“我们不能阻止他们。当他们跑起来的时候,我们不能让他们的节奏慢下来。”

斯帅执掌东部明星

在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热火队的战绩达到30胜14负,稳坐东部头把交椅,这意味着他们的主教练埃里克-斯波尔斯特将成为东部全明星的主教练。“这是了不起的。”詹姆斯说,“这是我们教练做好准备的一个证明。作为我们球员来说,在全明星对抗赛上,我们只需要执行他的比赛计划就行了,我们为他感到高兴。”

斯波尔斯特拉带领热火队已经有5年时间,去年他率领球队夺得了总冠军,他表示成为全明星队的教练是“一个了不起的荣誉”。“我们很高兴,我们很兴奋。”斯波尔斯特拉说,“你不需要花任何时间来考虑这个问题,你只需要做好准备,带领你的球队取得最好的战绩,然后事情就会发生,这真的很酷。我们的球员给了我祝贺,我们真的很激动。”

好心情欣赏超级碗

德怀恩-韦德为热火队贡献23分,他们从输给步行者队的低谷中反弹,以一场胜利结束这次连续四个客场的旅途,并确保自己在观看超级碗时能有一个好的心情。“我们很好的结束了这次客场之旅,今天晚上我们可以尽情享受了。”斯波尔斯特拉说,“我们可以欣赏第二场比赛(超级碗在北京时间今天7点半打响)。”

其实,此前詹姆斯还曾表达过不满,因为他可能会错过观看超级碗。按照原计划,在今天的比赛结束之后,热火队就会乘坐专机飞回佛罗里达,而他们的专机没有配备卫星电视。但是为了满足詹姆斯的要求,热火队选择毗邻机场的一间酒吧看球,看完之后再飞回佛罗里达。“我们很高兴取得了胜利。”詹姆斯说,“现在我们能带着好心情观看超级碗。”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