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雪娟意外孙杨师徒矛盾 盼他能够尽快走出来

  游泳名将罗雪娟(微博)是孙杨现在的主管领导张亚东(微博)一手带出来的,罗雪娟和张亚东的关系情同父女,但在对罗雪娟的管理上,张亚东也非常严厉。为了罗雪娟出成绩,他曾打过罗雪娟三个巴掌。第一次是1999年,罗雪娟拿了全国第二,晚上兴奋得在宿舍和同伴聊天,影响到其他队员休息。第二天罗雪娟不承认此事还和张亚东顶嘴,张亚东一急就给了她一巴掌;第二次是2001年世锦赛回来,罗雪娟拿了金牌后训练有所懈怠,张亚东又给了她一巴掌;第三次是雅典奥运会后,有其他运动员到张亚东手下训练,罗雪娟对此有情绪,表现在了训练中,再次领到一巴掌。

  罗雪娟表示,自己也曾“记恨”过教练,也想过换教练,但经过积极沟通,师徒二人的感情反而越来越深厚,张亚东还多次给她煲汤喝。

  对于孙杨与朱志根的事,罗雪娟坦言:“我也很意外,说实话孙杨的事情我知道的真的不是很多,但我也盼望孙杨能够一切都好,因为情绪的好坏会影响到成绩,希望他能够尽快走出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