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体院惩罚孙杨细节公布:暂停一切商业活动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4日,近期关于奥运冠军孙杨的消息满天飞,浙江体院院长李建设接受央视体育(微博) 频道采访时表示浙江体院已经对孙杨进行了相关惩罚,表示孙杨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积极改正,努力备战今年的游泳世锦赛。

伦敦奥运会冠军孙杨近期成为媒体焦点,先是恋情被媒体曝光,随后因为恋爱引申出来的所谓“师徒冲突”被媒体广泛报道,甚至出现了徒弟想换师傅,师傅也不想带徒弟的事情。一时间,孙杨的“换组”事件倍受关注,今天,央视体育频道连线浙江体院院长李建设,对孙杨事件的最新进展进行了相关报道。

李建设介绍说:根据(浙江体育)学院备战全运会的管理规定,已经对孙杨进行了相关惩罚。李建设表示,“规则面前人人平等,即便是奥运会冠军,也要按照学院备战全运会的规定执行。”李建设还补充说,“允许年轻人犯错误,但不能犯同样的错误,运动员的最大价值就是为国争光。”

据了解,浙江体院对孙杨的惩罚主要有以下几点:孙杨做出深刻的检查,视检查的结果做出进一步处理意见;对孙杨提出通报批评,扣发一个月的训练津贴;暂停孙杨的一切社会商业活动,包括个人代言。

央视游泳专项记者王平对此事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从目前的处理意见来看,浙江体院还是希望孙杨认识到自己的错误,然后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理,总的来说,这还是一个保护性的措施。”

另外王平还透露,“恋爱影响了孙杨的正常训练,师徒两人因为训练的强度也曾发生质疑,因此换教练的说法确实存在,不过据我了解,最近几天浙江学院相关领导多次找孙杨谈话、做工作,而孙杨也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并表示有决心改正,回到正轨。”

根据孙杨的训练安排,此时已经是冬训时间,而这也是他备战巴塞罗那(官方微博 数据) 游泳世锦赛最关键、最系统、最重要的一次训练,然而孙杨由于商业活动、代言等各种事宜,已经有超过1个月没有进行系统训练,而今年冬训期间的问题将影响孙杨备战今年的巴塞罗那游泳世锦赛。

(秋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