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杨寻教练道歉未果 朱志根:我根本不知此事

孙杨寻教练道歉未果 朱志根:我根本不知此事

孙杨现身浙江体院寻教练道歉未果

腾讯体育2月4日北京讯(记者 宫云捷(微博)) 深陷“换组”事件困扰的孙杨似乎醒悟了,他今早本打算找到恩师朱志根当面道歉,但未能如愿。孙杨态度的转变令师徒两人冰释前嫌的可能性大增,然而朱志根显然还没有消气,对孙杨道歉的举动没有动容。

孙杨与朱志根发生矛盾的事情公布以来,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高层一直徘徊于朱志根和孙杨之间,缓和两人之间的矛盾。据传,孙杨已有悔意,但朱志根却仍然没有消气,两人持续冷战,使得冰释前嫌的一幕迟迟没有上演。

今天见到前来采访的记者,学院高层表示,学院已对孙杨做出了三项处理,并称孙杨已经认识到了错误。学院高层向记者透露,孙杨其实本打算今天早晨找朱志根道歉,但由于没有找到恩师,道歉未果。不过,两人和解的可能性大增。

就孙杨今早打算道歉的情况,记者电话采访了朱志根。当记者还未开口说话时,已听出朱志根的怒气尚未消退。听完“孙杨今天早晨找你道歉,却没有找到你”这句话时,朱志根的语气陡然变得尖锐起来,他说:“我根本不知道这件事!有什么事找领导说去!”说罢,朱志根挂断了电话。

此前,孙杨向外界正式承认有女友的消息,引起地震。据外界所传,孙杨的教练和父母均对他恋爱一事表示不赞同,认为这会影响比赛和训练,但孙杨却一意孤行。由于长期沉浸在恋爱和商业活动之中,孙杨此前有近40天没有训练。1月31日下午,孙杨终于出现在游泳馆。朱志根批评他因谈恋爱影响训练,而孙杨则出言顶撞恩师:“你的训练太落后了,我不跟你练了。”盛怒之下的朱指导也马上接口:“我本来就不想带你,从今天起不带你了!”师徒二人为此闹翻。

发生此事后,朱志根向媒体告知了真相,孙杨就此陷入“换组”事件的漩涡之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