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将签第四外援替陈涛 南美前腰已抵达北京

今晚网讯(今晚报记者 杨先华)就目前情况看,泰达队的“腰伤”还要持续一段时间,毕竟无论帕拉塔鲁还是王冠伊都是刚加盟球队不久的新人。尽管吉马挺着急,但还没到无药可救的地步,即将到位的哥伦比亚前腰或许能充当“解药”。

之前吉马之所以为“腰”伤脑筋,是因为这个位置太过重要,它不仅是球队的防守屏障,而且还是牵一发而动全身的中枢神经。帕拉塔鲁主守,王冠伊位置不明确,导致的直接结果是王新欣(微博)承担了所有组织进攻的任务。这样一来,对手的布防就十分容易,只要看死王新欣这一个点,不让他有出球的机会,那么泰达队的进攻火力就被遏制了80%。

这一点,在之前与重庆力帆、湖南湘涛两场热身赛中,体现得尤为明显。王新欣身边往往会有两到三名对方球员贴身盯防,对手直接切断了泰达队的出球路线。

正是意识到了球队中场的薄弱,所以吉马将一个宝贵的外援名额用在了这里,而这名外援就是本报此前披露的哥伦比亚前腰。说白了,吉马就是寻找一名陈涛的“替身”,让帕拉塔鲁坐镇后腰的基础上,为王新欣在进攻方面找一个帮手。

据记者了解,这名哥伦比亚前腰已经身在北京,不出意外将于近两天与泰达队完成签约。不过考虑到球队还有两天就将结束昆明冬训,不排除其在北京留守,待年后与球队一同奔赴希腊拉练的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