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逼近神秘哥伦比亚籍前腰 引援还将有惊喜

(今晚报记者 杨先华)签下利马之后,泰达队新赛季的外援已经敲定3人,不过俱乐部并不打算放缓引援步伐。据记者了解,一名哥伦比亚前腰已经十分接近泰达队。

由于这是吉马带队的第一个完整准备期,因此俱乐部在引援方面更多地尊重了主帅的意愿。吉马表示他需要一名支点型前锋,结果尤万留了下来;吉马希望引进一名墙式后腰,结果帕拉塔鲁就来了;吉马希望找一名左脚后卫,今晨艾德·利马便浮出水面;吉马还表示想得到一名中前场多面手,那这名外援会是谁呢?

就在昨天记者得知利马即将抵达昆明时,球队内部纷纷询问:一个还是两个?经过多方打探记者了解到,除了艾德·利马,一名来自哥伦比亚的前腰球员也十分接近泰达队,而且有望在球队结束昆明冬训前到队报到。一位知情人透露:这名哥伦比亚前腰非常符合吉马“中前场多面手”的要求,而且吉马对他也比较了解。不过由于尚未签约,因此其身份目前仍处于保密状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