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新援语言成障碍 热身三连平前景令人担忧

泰达新援语言成障碍 热身三连平前景令人担忧

泰达新外援

腾讯体育讯 今天,泰达队的新外援正式亮相昆明,不过并非是此前传闻的巴西葡萄牙人中卫威廉·莱恩斯·达·利马,而是目前在巴西丙级联赛圣保罗州欧斯特队的埃德尔·利马。尽管从履历上让人有些失望,不过利马对于新赛季的中超还是充满着信心,“我不会让所有人失望的。”

前一天的时候,在天津进行完体检和个人合同谈判之后,利马随后返回了北京,乘坐当晚10点的航班飞往昆明。不过很不幸,巴西人同样遭遇了晚点事故,航班抵达昆明的时候已经是今天凌晨两点半了。抵达泰达队驻地后,尽管教练组允许他上午休息,但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在问清早餐时间后,利马居然按时出现在了餐厅门口。看到爱将到来,最兴奋的无疑是吉马良斯,利用早餐的时候,他不停的和利马进行着交流,向他介绍球队的人员状况。

帕拉特鲁加盟球队的时候,吉马良斯曾经授意球员们用夹道欢迎的方式来迎接新队友的到来,不过利马并没有享受到这种待遇,因为球队下午的时候安排了一场热身赛。由于队友还不熟,加之语言存在障碍,利马显得人单势孤。主力球员昨天登场迎战湖南湘涛,这是利马熟悉球队技战术打法的最好机会,全场比赛他都认真观察着队友的表现,尤其是日后搭档李玮锋的跑位和特点。

如今让人最为发愁的还是利马的语言障碍,这位巴西人甚至连日常的英语对话都不会说,唯一能够和他交流的只有主教练吉马良斯和体能教练阿列汉德罗。是否聘请一名葡萄牙语的翻译,如今成为了俱乐部需要解决的问题。不过吉马良斯对于这个问题似乎并不担心,“足球场上的语言都是相同的,我相信他会逐渐和队友打成一片的。至于语言方面的障碍,我会帮助他尽快适应球队和天津这座城市的。”

此外,泰达队今天下午在红塔基地和湖南湘涛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开场后不久,对手就利用一脚刁钻的任意球直接破门,此后泰达队开始发动反击,下半时的时候尤万西奇把握住了机会,双方最终1比1战成平局。让人忧虑的是,以主力阵容构成的班底,居然在热身赛中一场未胜,连续战平了三支中甲球队。新赛季泰达队究竟走势如何,的确令人有些担心。(津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