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太阳疯狂追逐新鹰王 顶薪合同吓不倒凤凰城

曝太阳疯狂追逐新鹰王 顶薪合同吓不倒凤凰城

太阳不担心鹰王顶薪合同

腾讯体育讯 从上个赛季开始,菲尼克斯太阳就一直期待重新获得一位明星级球员,他们曾经在夏天追逐埃里克-戈登失败,近日又在鲁迪-盖伊的争夺战中铩羽而归。而现在,太阳队将目标瞄准了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

鹰王索要顶薪吓退众追求者

消息人士透露,太阳队对于新鹰王兴趣十足,他们将会在交易截至日前疯狂追逐史密斯,即便在交易截止日前不能完成心愿,也会在今年夏天与老鹰签署“先签后换”协议,赢取史密斯。而此前从老鹰队方面流出的风声来看,他们不太愿意续约史密斯。

不过史密斯对于自己的薪水要求非常明确,他希望能够得到顶薪合同,这吓退了相当一部分追求者,也是老鹰队拒绝与其续约的主要原因。此前休斯敦火箭队就曾经对史密斯很有兴趣,不过在得知其希望顶薪续约的消息之后,也望而却步。

太阳薪资空间充足可以签巨星

史密斯目前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他本赛季的薪水高达1300万美元。“我认为我是一个该拿顶薪的球员。我为球队做出了很多贡献,我拥有精湛全面的球技。基于我的球场实力和对球队的贡献,我认为我配得上拿顶薪合同。”史密斯这么评价自己。

不过对于现在“人傻钱多”的太阳来说,顶薪似乎不是问题。如果他们交易截止日前拿下史密斯,并续约,下个赛季其距离奢侈税线也还有2000多万美元的差距,这意味着他们还可以在自由市场上争夺蒙塔-埃利斯,安德烈-伊戈达拉和保罗-米尔萨普这些不错的球员。(宁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