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家建议火箭追新鹰王 得史密斯即可称雄西部

专家建议火箭追新鹰王 得史密斯即可称雄西部

火箭会将史密斯招至麾下吗?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6日凌晨,美国篮球专家贾米森-威尔什发表一篇文章,建议火箭队追求“新鹰王”约什-史密斯。威尔什认为,火箭队得到约什-史密斯与哈登和阿西克联手,可以打造一支西部强队。

约什-史密斯是目前NBA(微博)联盟当中最令人感兴趣的球员之一,而他的合同也已经进入最后一年,此前两个赛季都有传出关于他的交易流言。如果老鹰队方面选择更加聪明的做法,那他们应该会在约什-史密斯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之前将他交易出去,否则约什-史密斯被其他球队抢走的话,老鹰队将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贾米森-威尔什指出,老鹰队之前已经通过交易送走了乔-约翰逊,如果他们再将约什-史密斯交易出去,那老鹰队将可以获得很大的薪资弹性空间、继续前进。联盟当中有一支球队能够提供很多老鹰队想要的筹码来换取约什-史密斯,这支球队就是火箭队,甚至火箭队还可以将一两个选秀权打包放入自己的交易筹码当中。

贾米森-威尔什认为,火箭队此前通过交易引进詹姆斯-哈登,并且顺利将哈登打造成为球队的核心。哈登是一名非常不错的球员,但是如果火箭队能够引进约什-史密斯这样的球员,史密斯的特点将可以更好地弥补哈登的不足之处,火箭队可以在西部联盟成为一支极具威胁的球队。

火箭队如果能够打造成以哈登、约什-史密斯和阿西克为核心的球队阵容,那是相当不错的选择,这样的阵容仍然年轻,而且可以越打越好。那样的话,全新的火箭队不但可以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攻击火力,更重要的是能够进一步提升自己的防守。(孔孟飞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相关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热门搜索:

    登录
    同步:

    最热评论

    视频推荐